20100101

[今天]新年快樂!!

2010年到來,昨天沒有去跨年,今天也沒有說過得很精彩,不過期待新的一年有好的生活,一早就把房間整理一下,也丟了一些沈積已久的東西。不過有一包放了兩、三年的東西我還是捨不得丟,看看裡面的內容發現過去的日子真的好甜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往後的局面。也希望他新的一年趕快結婚,這樣我才能包給他兩百塊的紅包(惡劣至極不要學習)。

先從2009年的12月31日說起,早上上班先幫學姐做手工。下午接CRS的房間,結果也才上了一台關造口就結束,實在是關得有夠久。

晚上與林大哥紘毅會合在西門町會合後,就先去吃美觀園,林兄說他不喝酒,所以只有我喝生啤酒,聊了一下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雖然認識了那麼久,但是卻沒有機會好好聊聊。我們有說到我們兩個聊msn的事情,老實說我對於msn這個即時通訊軟體一向是又愛又恨。很多時候溝通就是要聽到聲音、看到表情、觀察別人的動作才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msn只有單從文字去解讀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不夠瞭解自己,加上大家打字的習慣不同(例如:注音文ㄎㄎ、打錯字:你要幹嗎?),很容易會錯意,造成雙方面彼此誤解對方,所以msn約活動很方便,但是傳情就不太建議了(個人經驗)。

吃完美觀園後我就到我最愛的西門町地點萬年大樓看看模型,有發現到田宮有出一款內含齒輪、電池動力系統的模型,看起來滿有趣的,有機會再買來研究看看。不過林兄看起來對模型玩具好像沒有什麼興趣,可惡,他不是宅男嗎?宅男對模型玩具二次元美少女三次元女優都很有興趣不是嗎?錯了!其實宅男也是有類型之分,他剛好不是那種類型的宅男。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哪方面的宅男(資工宅吧),不過他跳躍性思考很活躍,那就叫他跳躍宅吧!

後來離開西門商圈,林兄一直問我要去哪裡,老實說我生平最討厭人家問我『你要去哪裡』,因為我不會像小明的爸爸打他一拳讓他變貓熊(『你要去哪裡』的笑話請見[今天]整型外科七星山之旅,因為我很沒有辦法馬上想到附近有哪些地點適合兩個單身又看起來很宅的人,那只會讓人認為我們兩個是不是神秘花園的一分子。所以後來我想到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西門紅樓後面。一開始我先問林兄知不知道那裡是什麼地方,我解讀一下他的言論,發現他認為後面有很多拉皮條、三七仔之類的人力仲介,真的是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這次帶他去,感覺到他有大開眼界(戒),一直想逃離。不會阿,那裡很high阿,因為那裡有跨年派對呢!離開的路上他說他看到一個復興商工的男學生,跑步手往兩邊擺,所以怪怪的。到底哪裡怪阿?

離開西門町,兩個人在公車上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麼,於是萬華夜市下車。先去龍都冰果吃花生湯,龍都冰果是一家滿有名的冰品店,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位於哪裡,基本上我對於萬華夜市也不是很熟,很多人知道我住在萬華,但是距離那裡有些距離,所以也不知道那裡有哪些店面好吃,我只知道愛玉冰不錯,話說龍都冰果的有個女店員還滿正的。在這裡我們還有去看玩具拍賣會,就在全聯對面。那個主持人講話很好笑,什麼拉一下跑一尺、拉兩下跑兩尺、拉三下跑三尺、拉四下爆炸,還有很多啦!他還滿會帶氣氛的,一開始先吸引人潮,拍賣只是幌子,最後的用錢買彩卷才是重點!不過看到他說只要買彩卷中了就可以隨便搬一樣東西回去,還滿心動的,但是還是不要行動的好。林兄則是心動也很想行動,不過他也沒有行動。我想我們兩個如果是那種行動派的,現在女朋友的數量可能就排到台北車站了吧(起點也是在台北車站)。

萬華夜市有兩個關鍵,一個是林兄被問兩次『要不要喝茶』,那裡有一條滿有名的摸摸茶店,但是不太適合我們年輕人去,因為那裡都是老阿罵。我們兩個還去茶街探險(雖然林兄很不情願),有一個阿姨就問我們要不要喝茶,說要幫我們找年輕的小姐。我就跟他說:『不用不用,而且我很年輕。』之後揚長而去,我聽到阿姨在後面說:『十八歲的難道配不上你嗎?』當然,我的目標是放在高中生耶,尤其是高中生半蘿,有著稚氣的臉龐與微微成熟的身材,那才配得上我阿!而且那個阿姨說十八歲,我看是十八歲開根號乘以十(大學教授最愛的加分方法)吧!還有一個是我去那邊看一下航空版DVD有沒有什麼新貨,林兄一直在逃避。為甚麼要逃避呢?那也是肉搏拼死拼活拍成的耶!

在萬華夜市,我買了一件帥氣的西裝外套,而且沒有花多少錢。之後我們兩個就各自回家,我在家跨年,電視上的101大樓爆炸我覺得我一生中還是要去看一次,不過前不久已經去過大稻埕煙火節了,在頭上綻放煙火的那種感動真是很難忘。

之前單位的學妹有說要找我去跨年(當然是一群人,不是一對一這樣我會害羞),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回應。學姐上次聽我說這件事情,他就說叫我要主動一點,沒有女生會主動進攻的。我想想也對,很多電影(如:色戒)都證明主動的女生動機絕對不是單純,不是要你的錢、就是要你的命、不然就是要你讓他孕育新生命!我想我會好好思考一下。最後還是期望今年是個好年,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