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今天]林大哥紘毅菊花將開告別式



首先讓我們瞻仰一下林大哥紘毅的遺容儀容。



由於我們的林大哥一月十四日即將到嘉義中坑(中坑歡樂營,吃飯看電影)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預備士官訓,所以在下決定今天幫他辦一個前去當兵的告別式。這次的告別式有兩個意義:
  1. 告別學生生涯與普通人身份。
  2. 迎接軍中那無聊卻又有趣的生活(包括屈服於肛肛好五顆菊花士官長的淫威下)。
所以在下這個很懶惰的人,就將這次的地點約在我家巷口的『小魏川菜』。老實說我平常看那家餐廳也沒有什麼人,但是這家卻已經經營至少十年以上了,想必一定菜不難吃才對,所以就大膽地將告別式的地點約在此處。

不過時間點很不巧約在研究生要期末考的期間,所有的研究生們都婉拒了這次告別式(我知道啦,一定是平常夜夜笙歌、縱慾過度,現在才來補強,這不就跟我大學沒有兩樣嗎?)。還有人說林大哥不夠大牌,不值得他上來台北(也是某林大哥說的)。所以只約到了三個人前來,其中有一名菊花老兄因為工作要加班,所以不克前來(後來聽說他下班去京站看美眉)。所以就只有趙盃跟陽痿老師前來見林大哥(當兵前的)最後一面。

這次點了五道菜與一道湯,四個人吃了八碗飯,共計1000圓整。算一算四個人250圓,還不算太貴。

除了林大哥之外,我們三人都是當過兵的人,於是我們開始分享當年在軍中的經驗,好嚇嚇穩定林大哥要去當兵的那顆忐忑不安的心,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效果,他似乎很擔心。畢竟軍中也算是另一個世界,那裡一切都是以階級、資歷來論定人的等級,所以會擔心也是正常。

話說我剛進去入伍訓我就想回家了,那裡沒有生活品質,每天只要有覺可以睡、有東西可以吃就好,然後趕快過完入伍訓就天下太平了。基本上不會想太多,也不會想所有人的衣服一起洗之後會不會傳染菜花等等。當兵就是這樣,沒什麼,只要下部隊穩穩地度過每一天,退伍後就是自己的天下了!


吃完飯後,陽痿老師要回家處理他的事情(物理治療吧我想),我就請林大哥跟趙盃到我家來坐坐,同時我的電腦也要請林大哥幫忙處理一下,因為他是資工的,我想他一定很專業,所以交給專業的就沒錯,而大家也一起玩wii。之後電腦處理完了(算完了啦,林大哥我給你台階下),就一起到復興那裡吃豆花。

由於林大哥建議我上ptt去徵一塊Ram,但是我哪知道要怎麼徵阿,所以就拜託他了。但是他好像有難言之隱,有些推託。為了讓他幫我,我就開始推理了:

林大哥上去ptt徵Ram,對方來面交結果是個正辣妹。而且兩人一見鍾情,就在一起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後來也不知道是誰,又提到死宅男最忌諱的感情問題,在下就叫林大哥加油點,然後又幫他推理了一下:

林大哥說不定以後遇到一個很亂的女生,然後對方一直很想要得到他的身體,但是林大哥堅持他的原則就是不給。俗話說: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所以導致這個很亂的女生反而變得專情,之後就結婚了。不過很悲哀的一件事情,就是對方結婚五個月就生小孩了。林大哥問那個女的:這個孩子的爸爸是誰?還被女生嗆,說是某次喝酒喝醉送女生回家,然後迷迷糊糊就把女生推倒所得到的結果。

林大哥說他幹過的事情一定會記得(怎麼可能,連國中我們就認識的事情也能忘記),所以那個女的懷的小孩一定不是他的這樣……

好啦好啦,在下不想扯了,就這樣吃完後我跟林大哥去之前『豬排羊排一百七』的案發現場去緬懷一下過去,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最後也沒有什麼想法,所以附上一張四人合照作為結尾,希望林大哥當兵快樂!先獻上一首歌: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看你菊花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