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今天]台北當代藝術館

今天跟菊花大哥約好一同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覽,主要的行程是:Fatimaid→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地下街。



一開始我們先約在Fatimaid樓下,我一走上樓發現招呼的女僕怎麼……怎麼很……,這個新來的女僕長得不是很好看,本來很失望的(大師、濕、獅、失所望)。後來看到熟悉的女僕,就放心了起來,還是這個天然呆屬性的女僕比較合我的胃口。Fatimaid一直是我喜歡去的(女僕)餐廳,這裡的寧靜可以治癒我受傷的心靈阿~~

今天主餐叫了可樂餅,好像主餐類都快要吃過了,如果他可以集點的話,我想我早就換到會員卡了。記得某次科內學姐問我有沒有熟悉的餐廳,我第一個就想到這家店,但是又聽到說要辦迎新,我就不敢說要辦在這家了。因為,這是我個人的興趣阿!!

吃完Fatimaid後,就往台北當代藝術館前進,這次的展覽主題是動漫美學雙年展,說真的很多作品並不是很有動漫風格,反倒是很有藝術深度。有的家長會因為這次的展覽主題帶小朋友去,我總覺得小朋友會看不懂。所謂的動漫美學就是像動畫漫畫般有著色彩鮮艷、有特色、線條明朗單純的特色,但是這次有很多作品好像都沒有這些要素,但是這些作品也還是很不錯的。

像這個新阿姆斯特朗旋風阿姆特朗砲(請看《銀魂》12集一百零三訓)就很有藝術氣息,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動漫氣息,可能是他『俏皮』的模樣很有動漫風吧!在這裡照了幾張惡搞照片之後,同時也觀賞另外一個不用附門票的『回陽人』展覽(哪一天我親愛的高中同學陽痿生小孩了,我想他就是一個回陽人了)後,就離開這裡,前往台北御宅族聖地──台北地下街了!

台北地下街有三多:模型多、外勞多、打電動的人很多。今天這些還是一樣多,我們兩個逛了好幾家店,看看最近有沒有出什麼新模型,可能是前往的次數太頻繁,所以也沒有感覺到什麼變化,我只有對一包300元但是有60隻小恐龍的超值包感到相當有興趣,還有七龍珠戰鬥力眼鏡盒玩也不錯,只是戰鬥力眼鏡賣完了,只剩下賽亞人的尾巴而已,尾巴放後面沒有什麼新意,放前面又會讓人覺得太過猥褻(個人是覺得超好玩的,你有什麼不滿!),所以就沒有買了。

今天跟菊花兄聊了一下,覺得有相同興趣的人在一起比較能夠發生共鳴,所以就在一起吧(大誤,我不是神秘花園的人阿!!),但是跟不同興趣的人也能激出不同的火花(無論是思想或是情緒)。他的工作邁入軌道,而且也我也對動畫工業有了一些概念,看來我要當成人動畫導演的路已經有了一些縫隙了!今年我看來完成一些故事跟分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