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感想]勳哥



勳哥不常上線,所以要聊一下還滿困難的。首先先報告一下勳哥的近況,交待一下再進行下一個議題。勳哥現在考完試了,不過還會繼續補習,七月還有一場考試要考。



我問勳哥有沒有去跨年,他告訴我他在床上跨,我是很想問他那床上有沒有另外一個人,但是我覺得問了之後答案可能只有一個,那就是:沒有,所以就不問他這個。我只問他有沒有玩小手槍,放白色煙火而已,想當然也是沒有。勳哥表示,嘉義沒有跨年的地點。我就說難道沒有人去民雄鬼屋跨年嗎?後來就開始推理:

有人去民雄鬼屋跨年,結果被女鬼纏身,過不久就英年早逝了(不行,這樣故事無法繼續)。害他夜夜在夢遺留在草原,身體變得很虛弱。所以他媽媽就帶他去找道士,無奈道士法力都不夠,無法驅除女鬼。直到最後找到一名仙姑,他表示要與女鬼冥婚才行。後來沒有辦法,只好冥婚。婚後生活美滿,因為女鬼在無形之中幫助這個人賺了不少錢。只是後來那個人還是英年早逝了,因為女鬼還是希望他到另外一個世界陪他。

以上就是某人恐怖但是最後很幸福的跨年之旅。

後來又聊到我今年三月有公休,想要去國內旅遊。勳哥是問我怎麼沒有想要出國呢?我是說我想要大一點再出國,那是要多大呢?大概跟某二姐的胸圍一樣大才能出國,最後我推論出來大概還要再等七年才能出國(好傷人阿)。那出國要去哪裡,當然要去日本秋葉原朝聖一下!之後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某二姐的胸圍上面,甚至去查如何計算胸圍。怎麼會一直延伸這個話題呢?我想這就是男人的真面目,又色又蠢。

於是乎我們就在躺下來會變成32AAAAA的結論下,結束了話題,勳哥也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