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影音]好好愛^O^/By2



詞:鄭昭仁 曲:李志源

能不能好好愛O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我喜歡收集微笑 沒有原因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個道理
寂寞它跟我從來沒有聯絡
是非題 選擇題 或放棄

做決定向左向右 需要勇氣
也可以做個鬧鐘 全部歸零
反正我花不完的就是年輕
對不對 好不好 沒關係
而我最想一起的就是你

資料來源:兩次方的白色


 從新加坡來的十六歲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與奕璋一起從轉診回來的時候,在車上廣播上所聽到的。旋律相當輕快又好聽,編曲又不會太炒,輕輕的。到最後我們兩個還跟著唱。剛剛google一下他們的資料,對我來說萌屬性爆破啊!!十六歲半蘿主義,萌!雙胞胎,更萌!在這邊推薦這首《好好愛^O^》。想深入探討他們的話,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兩次方的白色》探索。

 真的好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