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軍旅]金防部駐台中心。拾發……2

 星期日事情還沒有說完,那天陳排居然排我站大門衛哨,這就算了,還排日哨(1330到1530),話說我到部三個多月從來沒有站過日哨,相當緊張。不過假日基本上沒有什麼人進出,所以還滿無聊的,我除了動來動去外,還一直唱歌,不過與第六班安官相比,我寧可站這班。第六班安官根本就是地獄、人間煉獄、無間地獄,因為會不能睡午覺真的很痛苦。像是一般日就看著營區一片空,大家都在睡覺。我知道陳排是怕我接電話出包,所以故意不排我那班。既然他有顧忌,那也好啦!但是我自認我自己有盡力去做,但是否為我的問題,我們來看下一段吧。

 話說這次前運兵很多人逾假,陳排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而且好像又有一個前運兵因為有緊急事件發生,但是他卻沒有處理。你看你看,就算我沒有站這班,還是出包,那能說是站這班的柏于跟我一樣有問題?還是陳排本身就有問題存在?事情發生了就好好檢討,不要再牽拖別人,我是一直再撿討自己,自從上次出包後我就很謹慎地接電話與詳細紀錄,但是怎麼知道就是會出包,不過事實都擺在眼前,我是不會承認我有錯的,這就叫做理直氣壯!

 小人官在值日室打無雙大蛇,真爽!


 四月十四日星期一,那天下午帶前運兵去轉診,有一個前運兵跟我聊天,說他叔叔是開國際貿易公司的,讓他在越南的分公司當區組長,一個月薪水一萬美金。他說若我退伍後沒有工作可以找他,他會幫我想辦法,但是我跟他說我還是回去當我的護士好了。聽他說話的感覺好像很臭屁的樣子,還說他當時抽籤的時候有去請立委去關說,不過還不是抽到金門了(爽)。這天二清時,主任又逼我簽下去了,不過主任卻說他七月一日要走了,因為這裡有太多事讓他覺得很傷心(陳排,指指指),聽到這個訊息之後,我認為就算我有意願留下,可能也會打消念頭吧。主任待人真的很好,帶兵也帶心,我承認我有讓他帶到心,所以主任如果在,我是會有意願的,我不敢想主任如果走了之後中心會變得如何。而且很居歪的把我從台北弄下來還沒有等到我退伍就想走,這是什麼心態阿!我這個人沒有那麼偉大,要我為了駐台中心留下來奉獻是不可能的啦(光看到士官長我就不想留了),因為我只在乎我自己開不開心而已,在這做事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受到肯定。不然為甚麼要加入國軍,一堆加入國軍卻沒有做事的人多得是,三小國家為甚麼要拿這些錢去養這些人呢?這個社會跟國家都變態了,這覺得不是只有單層面的,而是存在於支持社會結構的多層面的!


 友善統計:本人三月代理二清次數35次(三月份二清總次數為62次),35/62 > 1/2,在下可以說是醫務軍械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