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影音]床邊故事/張韶涵



作詞:戴蕙心 作曲:戴蕙心

小時候 睡覺前 最愛聽床邊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秘的國度
不要走 別關燈 請再講一個故事
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中

或許我是個海盜 要去尋找那寶藏
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魚

每一晚 每一頁 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頁 我可以環遊全世界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這是一首溫馨的歌曲,張韶涵的專輯常出現這種風格的歌曲,像是《隱形的翅膀》、《手心的太陽》。像較於目前流行歌曲主題都在愛來愛去(愛你老目啦),這樣的歌就更顯得特殊,尤其張韶涵的形象與聲音來唱此類的歌曲,在下認為相當適合,很有感覺。

 我也很希望每一晚、每一夜,我的夢想都能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