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今天]回石牌去

簡單來把今天的行程描述一下
  1. 去橘菓子訂三十杯百香QQ綠送到BOR(潔婷大姐指示,熟敢不從!)。
  2. 到榮總護理部繳在營證明,後來學姐跟我說是要交退役證明才對 "囧> 。
  3. 回BOR看看護理長與學姐們。
  4. 本來要和davy去吃飯,結果davy在忙實驗室。剛好勳哥來電,就與他去吃午餐。
  5. 回去陽明系上看看老師,發現陽明變了許多,老師倒是沒有什麼改變,那塊我努力了許久的公佈欄還是一樣亂……
  6. 在勳哥寢室休息,聊一下近況,剛好看二姐的msn顯示圖片,所以就跟他哈啦了一下。
  7. 晚上與davy去吃飯,吃完去看陽明無意義奇景……
  8. 參加青幼社課,我只能說年輕尚好。分小家戲有一組選『動作二十四孝』,還有偉信的『一路好走』真的是很好笑。

 今天回去一整天,遇到了許多人,本來想說低調一點回去,所以也才跟四個人說而已,所以會遇到那麼多人真的是預料之外阿。老實說要回去BOR看學姐們真的讓我很緊張,因為我怕忘記大家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