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軍旅]金防部駐台中心。拾發……3

 四月十五日

 這天主任又生氣發飆了,主要是今日到金門的前運兵少去一個,而排長與值星班長都沒有去注意,主任認為他們沒有功能,所以就當著部隊前面砰他們。於是我與陳排的身份互換,他去帶轉診,我幫他當值星官,而且假單還是我批的(當然是主任允許的,這件事情被稱為金防部駐台中心奇蹟之一);而值星班長麒銘學長也好不到哪裡,他跟李昀互換,所以他要去站大門衛哨(上士班長站大門衛哨?!)。這還是老話一句,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或許就是長時間累積下來一起爆發。後來看到陳排很傷心,還在哭泣,基本上我是不會去安慰他啦,第一個我階級不夠(下士而已);第二個我怕他認為我是在對他落井下石。其實當下我是可以落井下石啦,畢竟積怨那麼深了,如果不趁這時候報仇要待何時?但後來覺得還是不要這樣做好了,相逢就是有緣,沒有必要這樣,但是我也不會同情他的。希望他經過這次教訓之後能夠精明一點,改一改他的個性與做事方法。這天之後陳排心情是有比較好了,而且還會笑,但是可以輕易的發現,他又起症了。電池、飲料就丟在安官桌,幹,如果我想挖洞給他跳,我就可以在隊長走過安官桌時對他說:『報告隊長,飲料、電池是排長放的,但是我不知道他要不要拿回去,所以不敢丟掉。』但是我覺得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吧,所以就自己想辦法把他處理掉了。我想這樣也好啦,多做點好事我想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也是會有好報的。那天因為前運排都沒有班長了(班長們與排長都去找主任開檢討會了),我就一個人帶領建制與餐廳的打掃,真的很累。


 四月十六日

 轉診聽到有一個前運兵常常去住802,所以他的女朋友就是在這裡住院認識的護士,我不予置評(這句話背後表示我有許多話想跟大家說,但是大家自己去想吧),這表示護士都很有愛心吧(我承認我很有愛心,挺挺挺)!

 下午安官的時候因為太無聊,就去抓躺在床上的前運兵,之後發了四張悔過書給他們,不過看排長好像不是很想懲罰他們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