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軍旅]衛勤分部Final+金防部駐台中心

 這一週真的是開心過日,就只有考試而已,所以也沒有什麼重點。

 但是現在重點來了,我的部隊本來是抽在北部籤,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是在『高雄』。一到了那邊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而且哭很大。

 為什麼明明就是抽北部籤,結果跑到南部,這樣本來是住在南部的同學,跑到宜蘭那他不也快哭了。有一股衝動好想打1985,但是打了我可能近十個月都要黑到底吧。唉唉,我今天就坐高鐵回來,高鐵真的好快好快,但是回來台北也要花上四個小時。沒有辦法,誰叫我的部隊在高雄。雖然說長官們都要我留守然後讓我放多天一點,但是來回的錢真的好傷阿,國防部也沒有補助,為什麼如果當初是標示南部籤讓我抽到那我也認了,我的心理都還沒有準備好阿!

 我真的好想哭阿……欲哭無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