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歌詞]好人卡╱強辯樂團

詞:黃牛 曲:小花 女聲:趙之璧

我打電話 約了你 心好急 你會不會 喜歡這髮型
我身體你 去哪裡 很著急 見到你要說是哪一句
你好像都 不太理 快換話題 誰能夠來救救我的命
從西門町 到東區 沒了捷運 現在就是告白的好時機

你有美麗的眼睛(怎麼能抗拒) 我就快要窒息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的秘密
嘿!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
嘿!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女聲)
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們不適合
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遠
你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好讀書
你是一個好人 我們咧 我們真的不適合

(宅男)
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我不想當好人 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的秘密
嘿!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
嘿!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我不要再收到好人卡
881 881 881 好人卡
881 881 BYEBYE 再見好人卡



 我勒○咧,我還有遇過有人說:我媽媽不准我交男朋友。結果三個月後他就跟別人在一起了,最好你媽媽三個月就同意你交男朋友了!這個藉口太爛了!奉勸以後女性版友們不要學習這種一聽就知道騙人的話,直接拒絕就好了,也不要說別人是好人。

 因為如果真的那麼好早就在一起了,會被拒絕的絕對不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