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感想]禽獸

我記得在新訓的時後有認識一個慈濟護理的

某日,他問我是不是曾經打過大護盃

我說:是阿,我在大二時有打過大護盃羽球賽

但是因為太鳥了,只有上場一次(這種事情就不要拿來說嘴了)

他說我們系上有一個男生有跟他們系上的女生要msn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是誰那麼禽獸阿!

所以我就使用記憶倒流法去想當時哪個禽獸做出這種事情

怎麼能夠還讓人到當兵了還記得

後來越想越不太對勁

發現這個禽獸不是別人,正是在下我本人


事情發生在我大二的寒假

我如果記得沒錯是因為我覺得那個女的還滿正的

加上有人慫恿我去跟他要msn

(我很容易被慫恿,意志不堅定)

所以我大腦也沒有思考,就直接腦幹傳出命令衝下去了

後來他說有男朋友,而且男朋友當時還站在他的旁邊(帥喔)

所以就沒有要到了


這件事情如果不是慈濟的弟兄提起

我想我根本就忘記我曾經幹過這種禽獸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他還記得,只是他忘記是我幹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