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今天]Fatimaid

今天跟davy約在Fatimaid聚餐,很久沒見的他,變壯了,長大了。

我們邊吃邊聊了很多東西,包括他的實驗室生活,當研究生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作實驗。我一直以為研究生就是把自己的實驗搞出來,然後準時去上課就好。但是聽到他說他除了忙自己的實驗之外,還要幫忙博士班的學長作他的實驗。聽起來感覺好像理所當然,反正幫忙就等於學經驗,但這樣其實還滿機車的。
聽davy說博士班必須八年才有辦法畢業,所以真的有『博七』的學長存在。聽到有我以前亂扯的東西,只在我想像的東西居然存在,其實還滿驚訝的。

以下為『博七』學長的用法,警告:好孩子有形象請勿使用。情境是某個團隊新人舊人聚餐,然後想幫某個畢業的男生向漂亮的學妹(做不雅的)介紹時,就可以說:『他現在是博七的。』

當然我跟davy聚餐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我的毒舌攻勢,今天一直被我瘋狂攻擊的就是偉信了,因為聽說他有女朋友,而且還是我們系上的學妹,這個學妹長得人模(不是漢尼拔.萊克特)人樣,怎麼那麼有眼光阿哈哈!就讓我想起他之前追娜蓉時,那種有如盟軍諾曼第大登陸時不怕死的傘兵精神,可能學妹很欣賞他那種精神吧!!

還有提到偉宏把妹失敗的事情,我跟davy說,他可以對女生公開場合時兇一點,但私底下卻是對他超好、超體貼這樣。因為有反差就會突顯出他的好。怎麼說呢?來個圖表表示吧!


對人態度好壞表:
 ▄▄▄▄▄▄▄▄▄▄▄▄▄▄▄▄▄▄▄▄▄▄▄▄▄▄▄▄▄▄▄▄▄▄▄▄▄
超好   好  還好  平常心 不理人  兇   很兇  超兇



情境一:公開場合對人好,私底下對人超好

←---(好感上升趨勢指數:4)
↓ 好感差 ↓
 ▄▄▄▄▄▄▄▄▄▄▄▄▄▄▄▄▄▄▄▄▄▄▄▄▄▄▄▄▄▄▄▄▄▄▄▄▄
超好   好  還好  平常心 不理人  兇   很兇  超兇


情境二:公開場合可能不理人,私底下對人好

←-----------(好感上升趨勢指數:12)
↓     好感差     ↓
 ▄▄▄▄▄▄▄▄▄▄▄▄▄▄▄▄▄▄▄▄▄▄▄▄▄▄▄▄▄▄▄▄▄▄▄▄▄
超好   好  還好  平常心 不理人  兇   很兇  超兇


情境三:公開場合可能很兇,私底下對人好

←--------------------(好感上升趨勢指數:21)
↓         好感差         ↓
 ▄▄▄▄▄▄▄▄▄▄▄▄▄▄▄▄▄▄▄▄▄▄▄▄▄▄▄▄▄▄▄▄▄▄▄▄▄
超好   好  還好  平常心 不理人  兇   很兇  超兇


情境四:公開場合可能好,私底下對人也好

(好感上升趨勢指數:0)
↓ 好感沒差
 ▄▄▄▄▄▄▄▄▄▄▄▄▄▄▄▄▄▄▄▄▄▄▄▄▄▄▄▄▄▄▄▄▄▄▄▄▄
超好   好  還好  平常心 不理人  兇   很兇  超兇

由以上各圖表顯示,只要私底下與公開場合對人態度有所差別,尤其差異越大,好感上升趨勢指數越高,這個上升趨勢指數就是女生對於你的行為比較有所感覺、反應。甚至上升趨勢指數越高,更會演變出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女生更是會死心踏地的跟著你。

當然這個並不適合任何人,有的人就是喜歡別人對他越兇越好,最好可以拿鞭子(我指得是鞭策他努力用功)與蠟燭(夜深了,挑燈夜戰)來對付他,完全因人而異。我這裡提出這個理論給大家參考,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Fatimaid的變化了,我大概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沒有去交關一下了。除了菜單與菜色有所改變之外,我發現以前那些熟面孔好像都不見了。但是這些新的maid有好幾個都不錯正耶,有比以前的更好看。但是我現在已經有我的阿拿大(不是加拿大)了,所以應該是不能再一個人過去用餐了!因為今天吃到一半,我女朋友打電話關心我,我只敢說我跟davy在聚餐,但是我完全不敢說我在女僕餐廳裡面。我也能感受他的質疑,因為我的聲音非常不誠懇,就像在外面偷偷外遇一樣。可惜(?)我並沒有外遇,我是怕他誤會,因為我也沒有機會好好介紹一下女僕餐廳,怕他以為是maid坐在我的大腿中間,並且餵飯給我吃,吃完正餐還可以吃布丁跟鮑魚這樣,問題完全不是這樣啦!!

我絕對有一天會向他好好解釋的,因為我們科內阿姐也曾經誤會過我,還嗤之以鼻。但我敢保證這絕對是一間完全正常又氣氛美好的餐廳,只是他們穿著女僕裝而且服務(不是那種服務)很好。

很久不見davy,看到他變壯了,我就覺得很欣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