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今天]地下絲絨

兩頭班結束了上半場馬主任快速Clean兩台刀加上中間空檔一小時幫忙補線,以及下半場胸外的Feeding Jejunostomy病人麻醉從三點半麻到快五點才開始,以及詹總快速刀法後。六點能夠準時下班真的是超級開心,聽到不用加班,我開心地大喊Yes!
今天本來要等我女朋友八點下班,然後去我大學很常去,卻已經很久沒有去的淡水。但是他後來跟我說要找我去喝酒,沒想到是跟他的室友一起去西門町(周杰倫:我的地盤)的地下絲絨喝酒。

講到地下絲絨我就想到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叫做李斯蓉(音似),但是他一年級就轉學了,會記得他是因為有次地理課老師要教授我們相對位置與絕對位置,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叫我站起來問左右兩邊同學的名字,他剛好坐在我的旁邊,但是問他名字時我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因為他講話超小聲。

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並且現場有地下樂團在演奏,雖然整體環境感覺就是夜店沒錯,但是夜店都是放很吵雜又大聲的音樂,那裡卻是地下樂團的表演,氣氛還滿high的。會到這裡來是因為我女朋友的室友有一位同學是地下樂團的吉他手,所以今天也有捧場交關的意味。

等了很久的時間,排了很長的人龍,終於拿到了飲料,因為之前有經驗(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經驗),所以我點了奶酒,給大家試喝的結果都表示很好喝、很甜。當然,因為其他飲料看起來就不好喝。等坐到位置上後,台上就上演了求婚記,不過被前面的人擋住,我想應該是有求婚成功,不然台下的人都是站假的,這種就是故意要讓女主角被台下眾人壓力逼婚。

我們就坐在位置上一直喝,不過我女朋友把他的都給我喝,所以我應該有喝到三杯。說真的,喝了三杯開始發熱,之後就開始頭暈。還好我這個人酒品很好,平常就是一個文質彬彬的人,所以不會發酒瘋。回到家洗個澡就比較好了,還可以打兩場Basara跟打網誌。

有人說男人就是要訓練酒量,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自己愛喝然後勸別人酒才說出的話(著名人物:李白)。老實說偶爾喝喝酒是OK,我還有認識一個人叫做林大哥,他都不喝酒,說喝酒只是要應付而已。但是這個人太宅了,所以說的話聽聽就好。

我問我女朋友有沒有喝醉,他說沒有,廢話,因為都被我喝了阿!!

最後不要再閃了,會被新聞局關切的。

今天謙總勉勵我:成為資深護士之後,不要看不起新的住院醫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