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今天]重新啟動

最近又開始想要寫網誌了,老實說寫在這裡又沒什麼人看,但是不把生活上一些想法紀錄一下感覺好像又不行,這樣我往後要怎麼樣去看看我自己到底當時在想什麼呢?所以還是開始來寫寫網誌好了。

最近的大事就是我在前天(八月十六日,七夕情人節)終於脫團了,長達二十五年的單身生活終於劃下句點。雖然之前好像有跟別人提及說我曾經脫團過,但是那個根本就是搞笑,對方根本不把這件事情當一回事。

隨著社交網站(就是facebook)的普及,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把感情狀態從一言難盡改成了穩定交往中,然後引起各界(我想也包括冥界,畢竟現在是農曆七月)熱烈回應,大家一直很想看看我到底是與誰交往,基於宅男與文質彬彬的形象,有人猜測對方是男的(我扮女裝比更多女生還漂亮,挺~~),也有人猜測對方是虛擬人物(我有NDS,但我沒有玩《Love plus》,太不實際了)。

不管大家回應了些什麼東西,或是在單位裡面遇到我就偷偷或是大聲地問,我都能感覺到大家的關心。但是不是真的關心,還是只是八卦,覺得說能夠得到第一手新的資訊而沾沾自喜,那就不是我所希望的了。這又提及到以前的一個觀念,如果沒有要為我做些什麼,那就別問了吧!所以如果現在就想開始存錢包紅包,或是想要教我一些約會小丿步的話再來問吧!(打在這裡根本沒有人看見,沒有用)

我想一定有人想,會怕幹麼改感情狀態?這一方面是要對自己誠實,我這個人一向走誠信路線,童叟無欺。所以我很怕到時候PGY2抽到我,我會把實情告訴評審委員,然後我就成為全阿總最黑的契約護理。再來我認為這也不是什麼害羞的事情(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我又沒有做壞事,但是大家的反應讓我覺得我好像做了壞事,難道單身1/4個人生,然後突然交了女朋友,就是一種罪嗎?我知道改了感情狀態之後,很多暗戀我的人(不管男女)一定會覺得很失望,以前一些有過曖昧的對象知道了,一定更傷心難過,因為一個備胎居然變成別人的正胎,以後分手就沒有退路了(以上純屬個人想像,如有雷同只是巧合,希望不要說中你們的心聲)!最後我女朋友也沒有反對,他還說我紅了,所以他並不想要改……(好阿)

我是高調的牡羊座,但是我女朋友可能會有壓力,他是個單純的好女孩,我怕過幾個月後他就不是我女朋友了……不要害我………所以這樣你們忍心再探就下去嗎?(老話一句,打在這邊沒有人看,說也沒用)。

當然有得知內情的(科內)姊姊們,一直奉勸我不要欺負對方,我的形象就那麼差嗎,我在科內欺負過誰了?我上早班總是六點半就去點班,而且有時還點不完(整),被欺負的那一個應該是我吧!我只是講話幽默再加上會損人了一點,這樣就會欺負人了嗎?學姐也要我要穩重一點,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什麼是穩重,是我的身材要穩重一點嗎?(我BMI只有16)剛剛翻閱教育部國語小字典,他對『穩重』有如此的定義:


我仔細品味了一下,的確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穩重,我必須讓我自己穩重一點,不能只有在別科的人來我們科內才讓人覺得穩重。所以現在我沈重的向大家宣佈我要開始執行:

穩重計畫

以下列出具體的目標:
  1. 少說話,把要說的話去蕪存菁。就連說笑話也要兩句就讓人大笑(本目標完全違反計畫精神)。
  2. 多做事。
  3. 多為別人著想。
  4. 每天都要打網誌,反省檢視自己,抒發情緒。
  5. ………掰不出來了
好啦,今天的額度用得差不多了,反正既然有所不一樣,那就可以退隱江湖了,以後facebook就可以關了(我說真的)。反正在facebook發表一些文章也沒什麼意義,打完這裡我就要去關摟,掰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