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今天]西門町買zippo

 話說今日起了個大早,先到國賓大戲院看完《無敵浩克》之後,就去尋找我一直很想擁有一個的zippo打火機。我走了好幾家店,也物色了一個霧面的紅色zippo基本款打火機。我先問了第一家,不過這家是問淡藍色的,他說要750,後來問都差不多900左右,但是我卻選擇了一家開價980買了下去,你一定會想在下是不是哪根筋不太對,為甚麼會選這一家?以下提供你可能會提出質疑的選項:
  1. 店員很正,長髮馬尾而且深溝加中空。
  2. 在下有錢無處花。
  3. 店員是個半蘿,在下魂被勾走了(魂牽夢遺縈)。
  4. 被逼的(麥可:Beat it)!
  5. 氣氛對了,什麼都說yes。
 噹噹噹(激色貓小釘鐺)…公佈正確答案,其實是他說有送油所以我才買的,再加打火石總共1000元。不過後來回家看網路上在賣才650,心中就有一個字出來了(你是我心內ㄟ一個字∼)。

 重點不在價錢啦,店員(不要問我正不正因為我不會告訴你的)在幫我介紹、檢查打火機時,要將內芯拉出來以及打開上蓋時,一直笑著對我說:

這個是新的沒用過,所以一定比較緊……

 話題結束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