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蘇永康

妳說我讓妳 看不清楚
    ↘    ↘
妳說妳害怕 在愛中迷途
    ↘     ↘
捨不得讓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妳我對這一切 有多在乎
    ,    ,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 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         。。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    。    。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   !      
相信我 別再犯錯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
。    。    。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強↘↘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