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軍旅]單戰

單戰是單兵戰鬥報告詞的簡稱

反正就是要把他背起來

總共有十站

每一站都有他的動作

就很像在演戰鬥劇一樣

必須念對台詞,做對動作

這樣班長才不會要我們重複一直做

有些動作做起來真的很累,例如:

試裝,左三圈右三圈

光跳完那六圈,膝蓋的十字韌帶就快斷了

還有爬過鐵絲網,很真的是一種折磨

最折磨的不是爬過去,而是臥倒時S腰帶向上滑

然後刺刀卡在跨下,那個真的超痛的

所以只好在爬的時候調整一下,不然我就真的要變成大家的好姊妹了

我覺得跟刺槍術比起來,單戰還算好玩

不過跑完十站真的會累死,之前我們才跑後五站

我到第九站就差不多槍舉不起來了(不舉)

但是單戰真的是好玩,目前最要緊的就是把單戰背好


順便也說說操槍術

如果那把65K2步槍沒有3.17公斤的話, 我覺得我操槍術會很強

但就是因為槍太重了

所以上次就操到快吐了,只好讓鄰兵大喊:

鄰兵身體不適要大聲舉手報告

當兵出操還是要量力而為啦,也要磨練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