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食記]赤鬼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

先說說動機吧
(經典老笑話:你的動機是什麼?提神)

之前無聊到抓蝨子,上ppt的food板看文

就看到一系列討論東區赤鬼拉麵的文章

說他們服務不好,麵又很怪之類的

本人就搜尋了一下相關文章,就看到很多討論文

反正我不信邪,我就很想去

而且今天也覺得晚上會很無聊,所以就找了依靜去


我們出了捷運站就在搞笑,一直走錯路

一開始是走超過目標,又走回來

再來是在附近繞來繞去

很無奈的我,還乾脆打電話回去問他到底在哪裡

最後才找到,店面招牌有點小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才看到

只能說還好我看網友的圖文板對店門口有些許印象


進到裡面氣氛是不錯啦,店面也小小的

今天店裡也沒有很多人

我跟依靜都點了味噌拉麵,但是我多加了叉燒

應該是多了一倍吧
(詳細幾塊我沒有仔細記數)

我覺得湯很好喝,麵也不錯

可能我吃重口味吧,鹹鹹的也不錯

不過中間發生小插曲,就是依靜的麵裡突然飛進了一隻雨神(蒼蠅啦)

所以就趕快叫服務生了

服務生問怎麼會有雨神,依靜就說吃一吃就有

後來廚師也來問了一次

雖然我們不是很強硬地說為什麼會有

廚師也很好,不跟我們多辯解什麼

願意幫依靜換一碗

我跟廚師說給他半碗就好

但是這個半碗很好,除了麵跟叉燒少了一點

其他該有的都不缺

也就是那個黃金蛋依靜就整整吃了一顆了耶

我也因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得到了一些麵


這家店還不錯,價錢喔

一碗差不多180左右

多加叉燒要多30

至少口味比美食廣場的樂山娘好多了

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今天謝謝依靜陪我走來走去

看起來腳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