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今天]去當兵的告別式

今天晚上陽明的各位幫我做當兵前的告別式

讓大家瞻仰一下我的儀容


中午先搬宿舍

老實說我宿舍的東西真的不多,但很雜

光書就很重了

還有一堆沒有整理的衣服

我的床因為在裡面,要越過學長那張桌子

通過狹隘的通道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將宿舍退掉之後,將離職的程序單拿到護理部給召宜學姐

再回到BOR去拿我的離職人事單

珍琪姐就順便問我要不要打流感的預防針

好阿,反正有免費的針

誰不想打?(貪小便宜)

不過秋榮姐跟我說副作用是會有感冒的陣狀

阿管他啦,反正就打了就對了

後來是芝庭姐幫我打,推了好久其實有點痛啦

我還逞強說我以前常常被同學拿來當練習的對象

拜託我早就忘記那個痛覺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痛耶


離開了BOR,我先到外婆家休息

晚上才去燦坤旁邊的石牌上乘吃涮涮鍋

我個人認為東西不多啦,價錢有點貴

今天感謝來告別的人,有:

小喵、小灣、小八、小卉、小勳、小紅、小菇

稍微了解了一下大家的工作情形

也多少聊了一些八卦(說到這個真的是有夠可惡)

後來還去吃古早味

因為這攤我請,所以有三個人卯起來(不是毛起來)點芒果冰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給我的祝福實在很有趣

什麼祝我不要被撿肥皂

所以二姐與香菇就送我沐浴乳跟洗面乳

還有琇琇的小卡也有衷心的小叮嚀(不是小叮鈴)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啦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想想大學四年也是一轉眼,這一年真的不算什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