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感想]我的頭髮

自從入伍之後,我的頭髮剪成三分頭

剛剛我又看完一篇文章,在介紹達爾與悟空的恩怨(七龍珠)

發現我好像達爾

只是不是變成超級賽亞人

而是我的頭髮,越來越像達爾了

余憶童稚時(大一),有一次我頭髮剪成刺蝟頭

然後在路上遇到某個同學的男朋友(認識的),他就對我說:

你的髮線變高了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我只是額頭比較高而已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也是,最近看到他

他的髮線也是越來越後面,而且很明顯

而我是兩側越來越往內,真的快要變成達爾了

或是小朋友最喜歡麥當勞

雖然我常常跟別人開玩笑說我已經快禿了,但是我還滿煩惱的

男人真的年紀越大,煩惱越多

余憶童稚時(小學),只會煩惱功課太多

現在除了頭髮之外,還有其他的煩惱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的煩惱已經很少了

因為我已經很隨性,甚至快要隨便了

煩惱少一點,我會比較快樂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