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電影]變形金剛

這部片看了就是很熱血、很快樂

整部片特效很棒,像是金剛變形時候的效果就很棒

內容其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幾乎沒有要用什麼大腦,而且也推進很快

很多場景真的是大場面,絕無冷場

尤其是另外四隻博派金剛從外太空來到地球與大黃蜂集合

整個就很熱血沸騰阿!!

片尾有一隻狂派金剛飛走了,看來應該會有第二集吧

果然男人的浪漫就是機器人,而且是會變形的


對於電影中機器人不採用方塊狀,而是使用不規則的片塊組成

我個人認為這樣比較有螢幕上的視覺效果

如果方塊狀就比較沒有感覺了

但是就是畫面太雜,我媽說他都看到眼花

我看得也有點累

雖然我是在家中看DVD,但是我認為這部片應該要到電影院去看才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