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今天]尋找魔法王

最近回來又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魔法戰隊

加上在網路上找到很多資訊,看到魔法戰隊的機器人──

魔法王的組合可玩性不錯

很多人評價是說為歷年來戰隊機器人中最精巧的

所以下午就出門尋找這一台魔法王


首先我到台北中山地下街

找了很多家店都沒有看到

只有看到同系列的鋼鐵巨神(沒興趣)

倒是有很多家店都有賣鋼彈或是Figure

尤其現在BANDAI的BB戰士推出三國傳,很多店都擺一堆

而且現在最新的司馬懿只賣九十九,不過造型對我來說不討喜

所以也沒有下手

不過網路上公佈的呂布素體看起來就很帥氣,曹操也不錯

看來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苦尋不到的我還是有意外收穫,就是那裡賣的魔法戰隊全集

比博客來便宜許多,如果下次有機會從那邊過去

再繞過去買(前提還是要有閒錢)

帶著絕望的我離開中山地下街,又往西門町的萬年去


很奇怪耶,今天明明是上課時間

而且我兩點多過去,怎麼那裡還是有很多學生

大家都那麼喜歡蹺課嗎?

在萬年還是沒有找到,那裡也是鋼彈居多

所以找不到也不要花太多時間停留

記得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購的門市在中和員山路

所以我就搭公車直奔員山路去找,一下車傻傻的(當兵當傻了)

就一直往前衝,後來衝到下一個公車站牌感到不對勁

就回頭繼續找那家店,本來想說去買飲料順便問人

但是我心中一股莫名其妙的自尊堅持著,就死不問人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家店就在公車站牌後面一點

靠腰,害我找那麼久

不過那家店第一眼看起來不是很亮眼,燈光暗暗的

裝潢擺設也舊舊亂亂的

但就是被我找到我要的魔法王

一盒跟網路上的價錢一樣1480

我還看到旁邊有標原價1980,整整少了500

不知道這是一種心理策略還是老闆故意寫來讓你比價

反正找到了我就很高興,拿起來就去付錢

而且我多帶了一盒同系列的狼巫與魔導馬的魔神合體

兩盒加起來就近3000,我當兵的薪水有三分之一就飛了

不過回到家拆封起來玩,才發現那很值得


我年幼(八九歲)時我爸爸也有買過機器人給我玩

但是今天這兩盒我看說明書還不是很會裝

而且很多機關與構造真的讓我大呼過癮

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整個將他裝起來組成合體大機器人時

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阿!!

所以這兩盒花得很值得

只不過回家在玩,也多多少少被我媽媽唸了一下

他說大家跟你一樣都想買車,只有你在買玩具

這又怎樣,有人跟我一樣年紀都會去找西門町援交妹

但是我沒有阿

我覺得我還是個大男孩,有著純真的夢想就好

這些事情我就不在乎啦!

反正重要是高興就好,而且這就是我的興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