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軍旅]訂雞排與珍珠奶茶

話說我們在鑑測的最後一天晚上吃飯

組長在吃飯時間對班頭說可以讓我們訂雞排與珍珠奶茶

我們班聽到這個消息很高興,但是也沒有太high

因為幹部桌就在我們後面,high起來可能晚上會更high

所以就外表冰山內心火熱地決定全班都訂

但是前面可能天高皇帝遠,就整個high了起來

還得寸進尺說不要珍奶,要其他特調的

後來幹部只好出面要大家冷靜,不然就不能訂了

只不過有人好像有後遺症,還是微微的在high

問題是營長在前面吃飯,聽到我們那麼high

就把幹部抓去罵啦!

後來回去連上統計,大家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明明就看到胖虎在前面,大家眼睛也不張大一點

讓胖虎『注意』十幾連發,還威脅我們說不讓我們訂

有的時候人真的會得意忘形

想說最後幾天還有鑑測都結束了,就開始不遵守規矩

問題是這些幹部難道會不知道嗎?我們都進入他的陷阱了

你越吵他當然就越會管,要求越多

何必要在最後幾天被擺一道

應該最後幾天要表現得更好才對阿

沒有更好至少不要被刁阿

這一梯新兵都是預備士官

像我這種大學應屆的在這裡算低學歷的,研究所很多

後來想想不會是現在台灣大學生都是這樣吧

雖然說我們被罵了之後就會變乖一陣子

但是時間一過,大家就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一樣

真是奇怪

難怪我到後面越來越認同班長應該好好操我們才對

有一次打靶回來全連被連長罰立正站好,是標準姿勢

手沒貼緊被拉開就倒大楣了,問題來了

組長過來拉手都是用全力拉的,硬是被拉離大腿一公分(可惡)

整個人也都偏移,但是還好沒有被登記起來處罰

我站得很用心呢

連長說他處罰我們是因為在靶場與路上我們都不複誦

有氣無力又散漫,我想也是啦

有的時候行進光精神答數,我都只有聽到我的聲音

稍微看一下旁邊的人,他居然都沒有開口

那莫名其妙我幹麼要喊,但是我的聲音大

一個人可以抵五個人,捨我其誰

沒有我來撐一些不開口的還得了

上次我還看到一個九班的腦殘兄,精神答數不喊還在笑

我真的很想當場灌他一拳

沒有辦法,軍中是團體生活

不可能你自己好別人不好,一人不好全部都一起處罰

雖然說我的體能也沒有很好

但最重要的是態度,有沒有努力、付出

還有也不要拖累別人

雖然說有的時候就像班上的杰哥說的,會感到無力

但是又如何,所以全連被罰我一點也不覺得不高興

反而覺得這是應該的,畢竟你不夠用心、敷衍

就很容易在處罰中被幹部抓

畢竟立正標準姿勢真的很累,站完滿身大汗(全副武裝)

但是我又想到如果這些人還是無所謂的話

那我們白白被處罰的人受到這些處罰又算什麼

那就將他當成磨練吧!


我們莫約六點訂雞排

擦完槍、關好庫回到連上也九點多了,但是雞排還沒來

後來雞排在近十點來,班長又要我們吃快一點

本來應該好好享受的雞排與珍珠奶茶在快速解決後

躺到床上盡變成一種折磨,肚子脹睡不著阿

不過在軍中有得吃就算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