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小說]沒穿不拉夾的惡魔…第七章

 『小萊學姐?』

 非兒你在說什麼?開玩笑不是這樣亂開的吧,你沒有證據不要亂說話阿,你是不是因為最近我都沒有找你,所以想用這招來挽回我對你的感情?其實你並沒有女朋友吧,那張照片是你跟你妹妹合照的,其實你喜歡我是不是?我不能接受非兒所說的,因為小萊學姐沒有理由這樣陷害我。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大聲地咆哮,我怎麼可能讓人這樣隨意誣陷我最心愛的小萊學姐。

 『我就知道你不能夠接受,所以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你,但是不告訴你又不行,因為你現在就正處一個經過規劃過的完美遊戲內。』非兒皺著眉頭,就像是要哭一樣。我能感受他說出這些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這絕對不可能阿!

 『那你要解釋清楚!』我強迫自己要鎮定,要冷靜,至少讓非兒解釋清楚,再去否定他所說的一切。

 『我監聽到的之後芳芳學姐與小平頭正在討論小平頭被教官傷害的賠償事宜,上次我有說過,小平頭有說一句話:「我被設計了」,他就是在說芳芳與小萊學姐可能在設計他。芳芳學姐說這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中,所以就討論要怎樣補償小平頭。而芳芳學姐有說:「反正小萊會負責,一切交由她作主。」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懷疑是不是小萊學姐在陷害你,但是我也想不到任何的理由她會害你阿,因為她是你的直屬學姐不是嗎?所以我又繼續查了下去。』

 非兒又從牛皮紙袋裡面拿出一疊厚厚裝訂過的A4紙,這張紙上面寫了時間與地點,還有一些奇怪的符號:『這是我所監視到的小萊學姐每天日常作息,就先來看看昨天晚上好了。我先問你,昨天晚上十點到十二點,你是不是正在跟小萊學姐聊msn?』

 『你怎麼知道?』我大吃一驚!

 『我有敲你阿,你不是跟我說你正在趕作業。』

 『對……沒錯……對不起,我不是要騙你…』原來非兒知道我當時正在跟小萊學姐聊msn。我對不起非兒,我好慚愧,我頭低低的,不敢看他。

 『沒有關係,我不怪你,那你知道小萊學姐那時在做什麼嗎?』
 
 『當然是跟我聊天阿,不然她會在做什麼?』
 
 『錯,她跟你室友大雕出去了。』
 
 『什麼,你有沒有說錯!哪有可能,當時大雕是真的不在寢室沒錯,但是我的的確確跟小萊學姐在聊天。』
 
 『你當時其實是在跟芳芳學姐聊天,是她在小萊學姐的位置上。我當時變裝,假裝去找小萊學姐,結果小萊學姐不在寢室,只有芳芳學姐在,而且她正在聊msn,對象正是你。』
 
 『騙人……』這怎麼可能。
 
 『這個是我觀察很久才定下的結論,你難道沒有發現,你每天晚上都會跟小萊學姐聊天。但是星期三、五、日大雕晚上都一定會不在,因為大雕就是那個時候跟小萊學姐出去。而他不在的時候,都是芳芳學姐在跟你聊天的。』
 
 『不可能!』我仰天大叫,這怎麼可能阿,為什麼小萊學姐要這樣子!
 
 『證據都在這個牛皮紙袋裡面,裡面有相片,還有一些文字資料。不過這些證據只能表現出事實,你有沒有興趣聽我的推理?』
 
 『你說阿,你說阿!我倒要聽聽看你的推理!』我要看非兒怎麼樣去解釋,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
 
 『我的推理是,小萊學姐只是想要利用你們,藉由這些事情讓你們對她更加信任。大雕其實比較好下手,因為他本來就表現得對小萊學姐有興趣。而你比較木訥,不容易把心裡的感受表現出來,所以他就唆使了小平頭把內衣放入你的包包裡,先讓你得到臭名,再利用你情緒達到最低點時後藉機關心你,讓你覺得有依靠,進而把你玩弄在掌心。可惜我當時照到了關鍵的證據,讓小平頭被抓到。而後來她就利用給你msn,跟你聊天,讓你與她關係更進一步,更信任她。她常常要你載她出去,或是幫她買東西,這就是在利用你,你每一次買她的飯,她都沒給你錢不是嗎?』

 『她每次都會要給我,是我自己不跟小萊學姐收的。』

 『她就是利用你大方這一點,哪一個男生會讓女生出錢的?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她就不會這樣做了。只是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她會找上你,你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還是不太相信你的話。』

 『而且我想不只有你跟大雕被小萊學姐利用,像是那個小平頭,他一定有關鍵性的把柄被握在小萊學姐的手上,所以才會鋌而走險害你。』

 『不可能!不!』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反正我最多就只能跟你說到這樣子,我把牛皮紙袋放在這裡,你回去後自己看看,裡面還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你測試出我說的都是合理的。身為朋友,我只想讓你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不是看著你墮落在一個惡魔的陷阱,被玩弄於惡魔的股掌之中。就這樣子,我要走了。』

 非兒慢步地離開了天台,還不時回頭看我,我一個人拿起這厚厚的牛皮紙袋,看著裡面的資料。真是殘酷,一張一張照片跟著許多不同的男生在一起,還有一些文字資料顯現出我在msn上面所遇到的對象,真的不是小萊學姐。

 『我想當小萊學姐的男朋友,給我個機會阿!』我站在天台上面大喊!



 回到了寢室,我還是很難接受非兒的推理,事情真的是他想像得那麼完美嗎?我可不這麼認為。對我有說有笑,還會關心我的小萊學姐居然會像是非兒所說的那麼工於心計,簡直就像是惡魔一樣的女人嗎?

 非兒給我的資料也充分了證明,許許多多的時間,我在聊msn的時候,都是芳芳學姐代替,或許本來學姐就不是很欣賞我,是我自己要去找她聊天才會這樣的,她只是要顧及我們是直屬的情誼才會出此下策。也有可能非兒給我的資料根本就不準確,那些小萊學姐與大雕在一起的照片可能都是在同一天所照,然後分成好幾個時間,而大雕說不定是出去打工順便載小萊學姐出去。若是這樣,那非兒又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他就是一個同性戀,然後喜歡我。

 我不願意去想了,這一切怎麼會那麼複雜,我不過是一個從台南上來台北讀書的學生而已,我很單純,只是有一點色而已。而且小萊學姐是我的直屬學姐,她沒有理由這樣對我阿。

 現在我能夠做的,就是非兒在牛皮紙袋所留下的最後一張紙,他告訴我該怎麼做可以知道小萊學姐的真面目。我準備挑裡面最簡單與最難的方法來證明。
 
 第一個很簡單,就是在芳芳學姐代替小萊學姐的時候,與她聊天聊到很熱絡,並且掌握你打完一句她馬上就會打下一句的那種情形,問他:『小萊呢?』
 
 就在星期三這天,我就準備要來嘗試,當我們開始聊得起勁的時候,我就突然問她:『小萊呢?』
 
 
 
 『她出去了。』
 
 
 
 馬上又傳來:『哎呀,我跟你開玩笑的。學弟你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啦,我不是在跟你聊天嗎?這樣不好笑喔。』
 
 
 
 這與非兒所假設的情況一樣,因為他上面寫著芳芳學姐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基本上他比較不工於心計,是一個很好的執行者。
 
 可惡,難道非兒說的是真的?
 
 但是這個怎麼可能證明電腦的另一端就是芳芳學姐,說不定是小萊學姐自己也愛開玩笑,故意打的。
 
 所以我決定要使用裡面最難的方法,這個方法我打算與大雕一起執行。
 
 

 『大雕,社團有學長告訴我說小萊學姐他們每個禮拜二社課前的那個中午都會在社團辦公室討論事情耶。』星期一我跟大雕這樣說。
 
 『什麼?我怎麼不知道小萊學姐那個時候都會在那邊討論事情?』
 
 『對阿,小萊學姐每次都那麼神秘,不如我們那天中午之前躲在社團辦公室裡面嚇嚇他,你說好不好。』
 
 『好阿,我跟你說我最喜歡躲起來嚇人,而且我跟學姐那麼熟了,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就這樣,我跟大雕約好了,當然也囑咐他不要太過張揚,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就好,不然被其他人知道說不定就會被小萊學姐知道。
 
 同時我也依照非兒的指示多準備一隻錄音筆,以備不時之需。
 
 當天,我們大概十一點蹺掉課,就往博遊社辦公室去。由於門鎖上了,我與大雕進不去,但是非兒有寫說博遊社會將備用鑰匙藏在社團的招牌後,所以我們就順利的進入辦公室內。

 辦公室不大,大約只有二分之一個教室大,由於博遊社最近要準備舉辦活動,把放在櫃子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整理,所以櫃子是空的,方便讓我跟大雕躲進去。我們等待了許久,聽到十二點的鐘聲響起,響完沒有多久,社團辦公室的門被打開,聽見了兩個聲音,一個就是小萊學姐,另一個是芳芳學姐。
 
 她們一開始是在討論今天社課的活動,聽說是準備要整新生,卻很不巧的被我跟大雕聽到,大雕聽到就非常高興,因為他覺得自己聽到了一個秘密。而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不想聽到有關於小萊學姐要利用我們的事情。
 
 『小萊,最近妳學弟聊天的速度越來越慢了,妳是不是對他做了什麼事情,該不會妳沒有在關照他了?』
 
 『關照還是有阿,反正我學弟很陰沉阿,也關照不起來,只要繼續陪他聊天就好。』
 
 『那個大雕呢?妳沒被他怎樣吧!』
 
 『他就色大無膽啦,不像我學弟還會前煞車,想要給他點誘惑都沒有辦法。』
 
 他們在說什麼?
 
 『學期中了,只要繼續妳所精心設計的計畫,還是可以把他們兩個玩弄在妳的手掌心。』
 
 『哈哈,是阿,只要好好利用他們兩個,我們大三之後就可以在社團裡面有權力但是沒責任了!他們兩個阿呆學弟,資質天份都不錯,只是沒有社會經驗不太夠,才會被我玩成這樣。現在我們雖然做這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事情,但是之後一定可以得到應有的收穫的!』

 『哈哈哈哈,兩個笨蛋學弟,讓他們來接社團會不會有問題阿?』

 『有什麼問題阿,就是因為他們笨,他們呆阿,不然怎麼可能之後會聽我們的話呢?』
 
 我看見大雕的臉變得越來越扭曲,眼神似乎泛起了殺意。『啪』一聲,他從內推開櫃子,然後跳出去,他氣憤地看著小萊與芳芳學姐,大聲亂叫些我聽不懂的話,兩個學姐完全被嚇到了,她們沒有想到大雕會從櫃子裡面出現。接著大雕用力推倒兩個學姐,亂叫跑出辦公室了。
 
 『學姐,妳真的在利用我?』我從櫃子裡面慢慢地走出來,看著小萊學姐驚惶失措,芳芳學姐則是在被大雕推倒時撞到頭昏倒,我漸漸地走到學姐面前。
 
 『學弟……不是的,這都是芳芳逼我的,我根本就不想這樣做…』
 
 『妳不要再亂說了,剛剛妳們所說的話我都用錄音筆錄下來了,請妳老實地告訴我,妳是不是在利用我,否則我就要把妳剛剛所說的公佈出來。』
 

 『哈哈哈……』小萊學姐笑了,說:『臭學弟,你是在威脅我嗎?剛剛我這樣說只是想讓我們彼此有個台階下而已,你知不知道?我是博遊社的活動部長加社花,你想外面會有多少人相信你大過於相信我?你這樣子只會讓大家認為你在誣陷我,你把錄音筆拿出去,人家會說那是合成的。』
 
 『我……』的確,如果我把錄音公開之後,不利的會是我而不是小萊學姐。
 
 『沒有辦法了,我只好讓你身敗名裂。』

 這時我傻眼了,小萊學姐突然把上衣用力撕扯,也把褲子脫去一半,今天她穿的絲織衣服是很容易撕開的,撕扯過後的衣服的裂縫露出了她完美無瑕的身體還有蕾絲粉紅色內褲,但是我現在沒有興趣去看,就算露再多、胸部多大我也不在乎,為什麼學姐要這樣做?
 
 『救命阿!救命阿!不要強暴我…』學姐開始流眼淚哭泣大叫,這下我慌了,我不就變成了──
 
 

      強暴犯!!
 

 
 『怎麼了!』遠方傳來別人的聲音與腳步聲,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情勢逆轉了過來!!可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