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小說]沒穿不拉夾的惡魔…第六章

 哇,一個男人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喜歡的人給他一個可以聯絡他的方式。而且小萊學姐也說了,她的msn是不輕易給別人的,看來學姐是真的想跟我溝通感情,我想大雕一定沒有小萊學姐的msn,我也不會輕易給大雕的。現在檯面上我的情敵就只剩下大雕了,雖然平常跟他還不錯,但是要追小萊學姐可是要憑真本事,現在我的外表讓我整個人有信心,我也要開始去追小萊學姐了。

 自從加了小萊學姐的msn,都跟她聊天聊得很晚,她有的時候會跟我聊一些最近發生的校園事情,像是另外兩個服務性社團:一軍社跟清清社兩社打群架的事情。

 小萊學姐說,這兩個社團本來就是世仇,所以會打架大家其實都不意外,反而期待它的發生,這也更加深了全校社團間彼此競爭的氣氛。學姐也指出,學校社團之間從來不會交流,大家也就不清楚彼此社團的性質,加上大家也不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資源,所以性質重疊了,不必要的社團也多了很多。我對於學姐的觀點感到非常佩服,這一定是社團玩到帝釋天境界才會有這樣的見解,像我才剛入學,我怎麼會知道一些內幕的事情呢。

 小萊學姐說自己每天都要處理社團的事情很忙,希望我在跟她修的同一堂通識課能夠關照她,這是當然的阿,絕對義不容辭,能幫小萊學姐的忙可是無上榮耀阿!所以我就自願幫學姐做作業,也算是分擔她在社團裡面的工作。

 說到學姐的工作,她是社團的活動部長,必須想社團的活動,像每次社課她都要跟一些學長姐輪流炒熱氣氛,還要在社課還沒開始的時候讓我們新生跟一些學長姐有感情上的交流。我能了解學姐的用心良苦,因為我有感受到小萊學姐想要跟我感情交流這一點,而且非常的濃厚。有的時候學姐還會開視訊給我看,讓我看看她的臉孔,不過當然既然視訊開了,我哪裡都要看,有的時候學姐會穿很露的衣服,害我晚上睡不著覺,被子有如歐亞大陸板塊運動擠壓,都形成聖母峰了。

 當然跟小萊學姐聊天絕對不光只有她在說而已,我也會跟她說一些我對大學生活的想法及最近的心情,學姐也很願意當我的垃圾桶,讓我覺得我上了大學就好像來到天堂一樣,接觸到我從來沒有接受過而且讓我感到快樂的東西。

 之後小萊學姐因為知道我有車,所以都會叫我去載她到她要去的地方,反正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想要出去,又尤其是在晚上,真的是太危險了,當然需要我的保護阿。說到這件事情,班上的女同學對於我的前煞車開始厭煩了,所以現在都不叫我去載她們,反而是小拍比較衰,現在換他會被大家使喚,小拍真的很可憐。反正我叫我媽媽把機車運上台北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要載班上的女同學,現在沒有人了我倒樂得輕鬆,我背部對於她們的感覺也已經麻痺了。也拜這些女生所賜,我都覺得我的腰酸背痛得以舒緩,精神也得到昇華了!當然載小萊學姐我還是繼續使用前煞車啦,因為這個好習慣我已經改不過來了,不是我故意要使用的,反正小萊學姐也覺得很好玩,既然學姐覺得好玩,我也沒有資格說不好(其實心中是爽得要死)。

 有了小萊學姐的msn後,她還會請我幫她買宵夜,買午餐等等的,反正這是我心甘情願的,只要能夠進一步多多接觸小萊學姐就好,這些就像唐三藏去天竺取經所必經的路程啦。

 非兒曾經跟我說過:『男人不要怕吃虧,因為你如果不吃虧,你就佔不到便宜。』這句話說得很好耶,反正就是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收穫啦。也因為這樣我跟小萊學姐建立起良好的關係,終於有達到我夢想中大學的生活。

 開始跟學姐很熟了,但也僅只於與學姐聊聊msn跟晚上載一下學姐這樣,因為學姐真的太忙了,要處理社團的事情還要兼顧課業。有的時候學姐還會拜託我去載她的室友芳芳學姐,芳芳學姐也同樣是博遊社的學姐,反正都是社團的人就沒有關係啦。扣除這些時間後,我還是有很多時間會去找非兒,像是我中午的時候就會跟非兒去吃飯。

 非兒最近染了頭髮,還打了薄,感覺更加清純、可愛,跟之前他的可愛蘿莉風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如果他不是男生我可能真的會愛上他。跟非兒吃飯的時候我也會跟他說最近我與小萊學姐談到的事情,他也會提出一些意見與看法,他知道我想追小萊學姐,所以給了我許多有用的建議與方針,有非兒這個朋友真的很不錯,他幫了我那麼多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
 
 星期一晚上,小萊學姐又跟我在聊msn,他問我最近是不是交了一個女朋友,不會吧,該不會又是非兒了。奇怪這個不是之前就問過了嗎?該不會非兒改變造型了之後就誤以為他是另外一個女生?沒錯,學姐就是在說非兒,她說她有很多認識的人都跟她說,最近有一對男女看起來很速配、登對,他們所說的男生的就是我,那個女的就是非兒。她就說大家很看好我們這一對,尤其是校刊社還計畫訪問我們兩個人,因為我們已經快要變成大家公認的『最佳情侶』了。喔,不,我不要,我明明跟小萊學姐比較親近,為什麼不報導我跟小萊學姐阿。我跟小萊學姐解釋,非兒是男生,而且他只是我的朋友,我已經有喜歡的女生。
 
 小萊學姐聽到我有喜歡的女生,就一直問我喜歡誰。非兒之前有跟我說過:『不到必要時刻絕不告白,切記:「戒急用忍」。』所以我就忍住不講,因為講了就等於告白,這樣子失敗的機率一定很高的。小萊學姐還是一直緊追地問,我就趕快轉移話題,問她怎麼才不會讓別人覺得我跟非兒是男女朋友。
 
 小萊學姐說如果我已經有喜歡的女生,就不要常常跟非兒一起出現,因為別人如果誤會我們兩個人在交往了,很難說我喜歡的女生不會誤會。小萊學姐說得很有道理,因為她現在就已經誤會了,還好我有跟她解釋清楚。而且如果讓我喜歡的女生看到我跟一個(長相是)女孩子的人在一起,這樣本來有好感的,一下子就會沒有了。學姐說得正是阿,簡直是當頭棒喝,因為小萊學姐這樣對我說表示她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為了展現我的決心,我決定之後盡量不要跟非兒出現在公眾場合。現在中午非兒找我去吃飯,我都跟他說老師有事情要找我,推掉他的邀約。晚上他要找我出去聊天(我們比較常出去外面聊天),我就說我有報告要趕,其實我是在跟小萊學姐聊天。
 
 但是我也不會那麼絕情,至少非兒也幫了我很多忙,所以我會『偶而』跟他出門,不過頻率真的變得很少很少。俗話說得好:『小別勝新婚。』雖然這句話用在我們兩個人的身上真的是詭異至極,但是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合理解釋我們兩個現在的狀況。久而久之,非兒也漸漸地沒有再主動找我。而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與小萊學姐相處(在msn上)。
 
 過了兩三個禮拜,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因為小萊學姐也開始讓我了解她的一些事情,我覺得她實在非常適合我阿,無論是長相、身材(當然,滿意指數對數眾數平均數都是爆表阿!)、想法都跟我很契合。而且最近我們這寢四個人被校刊社的人評為0978(寢室號碼)的型男四大天王(雖然大雕跟小拍關係還是沒有很好),而且上面的敘述完全沒有說到我跟非兒的事情,看來我真的是擺脫了與非兒是男女朋友的事情阿。
 
 
 
 某日星期一上課,我的手機傳來簡訊:
 
 
 
      有重要的事情,我們
      一定要見個面,宿舍
      樓頂中午不會有人,
      我們約在那邊見面。
             非兒



 看完了這封由非兒傳給我的簡訊,可能最近很久沒有跟他見面了,讓我感覺有一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我中午就準時翹課去男生宿舍樓頂天台找他,不過一到天台,我在那邊晃來晃去,宿舍天台只有棉被跟衣服,其他可以動的東西,包括一隻鳥都沒有,他該不會是久沒有見到我,所以想要騙我、耍我吧!

 『你來啦,抱歉讓你久等了,我處理一點資料所以晚到了。』非兒通過門口而來,手上拿著厚厚的牛皮紙袋,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沒有關係啦,你說有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兩個靠著牆邊坐著說。我可能是太久沒有見到非兒了,突然感到有點陌生,但是他還是一樣可愛。

 『你先看這個。』非兒從牛皮紙袋拿出一張紙,上面密密麻麻的寫著一大串文字。

 『懶得等你看完啦,我直接解釋給你聽。你一個月前的那個案件,讓我發現到一個很大的秘密。』

 一個月前的案件?阿!非兒沒說我倒是忘記了,就是我的包包被小平頭放入內衣的那件事情。我想可能就是最近沉浸在與小萊學姐的愛之河內,所以將它遺忘了。

 『什麼秘密?』

 『我之後去查小平頭的通聯記錄,發現他和你們社團的某個學姐有著密切的往來。』

 『哪個學姐阿?』

 『芳芳學姐。』

 『芳芳學姐?那跟小平頭有什麼關係嗎?』

 『當然,當初被偷的內衣之後追查發現就是芳芳學姐的,你想這不是很奇怪嗎?』

 『有什麼奇怪,說不定小平頭很變態,專門偷他喜歡女生的內衣,剛好芳芳學姐就是那個小平頭喜歡的女生,所以就偷他的阿。』

 『這點我有想過,但是自從小平頭偷完了芳芳學姐的內衣,並且被教官抓走了之後,他們就一直有通訊往來的紀錄,而且不是小平頭打給芳芳學姐的喔,而是芳芳學姐打給小平頭的。如果說這是芳芳學姐要威脅小平頭給s一些賠償那也太奇怪了,因為幾乎芳芳學姐都每天打。』

 『你這樣說的確很奇怪,所以這就是秘密了?』

 『事情沒有你想像那麼簡單,我開始架設器材去竊聽他們的溝通內容,在監聽了十幾天左右,赫然發現一個跟你有關的事情,這事情說出來,我怕你心臟太小顆可能承受不住,你可千萬不要被嚇到。』

 『是不是芳芳學姐唆使小平頭把他的內衣放到我的包包裡面?』我很聰明吧,其實我的推理能力也很強。

 『錯,大錯特錯,其實芳芳學姐只是幫凶,其實唆使小平頭的是……是……』非兒臉色表情有些為難,想開口但卻又開不了口。

 『是誰,你要說阿!』

 非兒猶豫了大約一分鐘左右,才緩緩的開口:






 『小萊學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