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小說]沒穿不拉夾的惡魔…尾聲

 『不要,你不要過來,誰來救我…』小萊學姐不斷地哭泣,淚珠有如瀑布般噴出。是怎樣,還不惜用力抓自己的胸部,紅紅的抓痕是比較像暴行現場嗎?最好妳那麼會演啦!

 現在我整個人已經不知道該幹什麼好,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了幾個畫面:

 一,我被抓到警察局,雙手扣上沈重的手銬的畫面。押送的路上一群人對著我丟臭雞蛋,還有人雙手拿著十四磅的保齡球作勢往我這邊丟。除此之外還有一群女生哭喊著,說我禽獸不如,是女性公敵。

 二,我被關到監獄,一群凶神惡煞的人拿著玉米、小黃瓜、苦瓜、鳳梨、小鋼珠、BB彈、原子筆以及給上了牙膏的牙刷,問我要不要體驗一下『漫步在天堂』的感覺。

 三,我來到白雲深處,我所熟悉的白袍大鬍子外國人,顯露著親切笑容對我說:『該來的還是要來,你就別回去了。』他的旁邊還站了一排天使,吹著號角,沒有吹號角的就熱烈地拍手。

 什麼跟什麼,我馬上回過了神。腳步聲越來越大聲,一步一步地逼近了,我看快要被當成強暴犯了。小萊學姐雖然留著眼淚,但是她卻帶著詭異的笑容,以及嘲笑的眼神看著我。

 『嗨!』門口出現熟悉的聲音讓我別過頭去。

 『非兒?』來的人是非兒,非兒你怎麼在這邊,該不會是小萊學姐跟非兒一起設計我?

 非兒對我比了V字,笑一笑說:『喂,我會幫你顧門把風的,你要幹什麼隨便你嘍,等你好了再叫我,不要忘記我們是朋友阿!』
 
 非兒說完,將辦公室的門用力關了起來。小萊學姐看到非兒把門關了起來,完全不顧她目前是多麼極度地暴露,緊張地起身跑去開辦公室的門,這真的是太猛太煽情了,我的鼻血都快要噴出來了!

 咳咳,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小萊學姐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打不開門,陷於弱勢的她,依靠著門滑坐了下來,她可能知道我正在看免錢的吧,她的手開始擋住她那姣好身材從衣服裂縫暴露出來的地方,淚眼汪汪地看著我說:『學弟,不管你要做什麼我都答應你,你讓我出去。』
 
 真的嗎?現在我的頭腦可是完全清醒起來,聖母峰也隨著血液的造山運動也運作了起來,我心中的那匹野狼已經跑到北極了!
 
 我喘著氣,並且把身上的襯衫脫掉,露出了我結實的muscle。

 『我要……』

 『求求你,不要……』

 我一把將襯衫用力丟給了小萊學姐,畢竟小萊學姐這樣子也不是很好看。哼哼,我可是正人君子阿,這樣子不是妳情我願,我才不想要(等我的神出鬼沒大蟒蛇出洞之後很難說喔!)。
 
 『學姐,妳真的在利用我嗎?請妳老老實實把真相告訴我,說完我一定放妳出去。』

 小萊學姐將襯衫披上,流著眼淚說:

 『是的,我利用了你,還有很多很多的男生。你跟大雕是我將要用來建立在社團上的權力的。你跟大雕是這個社團裡面最有潛力的新生,大雕很活潑又敢秀,將來一定可以當上活動組的頭頭。你很有想法,而且做事精確又有效率,只要我找幾個社團中親近的人也可以把你提拔成社長或是隨便一個重要組的頭頭。

 我的計畫就是等到我三年級的時候退位成老人的時候,我想要掌握社團的運作,到時我就可以靠你們兩個人了,所以才會花那麼多工夫讓你們交好,要你們一直留在我的身旁,要你們一直待在社團裡面,以後我有什麼想法,我想要怎麼運作社團,只要用我跟你們的關係,你們就會聽我的話去做,而且最後責任都是你們在承擔的,我根本就沒有這些壓力,我只要在後面垂簾聽政就好。

 博遊社是學校三大社團之一,只要掌握博遊社的權力,就可以讓學校有關社團的政策產生很大的影響,對於敵對的社團可是威脅很大。而且再這樣說好了,你或是大雕其中之一如果不幸離開博遊社,到其他社團當幹部或社長,我反而可以掌握到兩個社團的資源。』
 
 『學姐,妳說真的嗎?連唆使小平頭將內衣放入我的包包裡面的也是妳嗎?』
 
 『是阿!既然我都敢這樣玩,有什麼不好意思承認的。我就是要你完完全全誠服於我的裙下,所以才這樣做。可惜事情脫離了我的掌握,都怪那個不男不女的出現。他的存在對我的計畫是個無比的威脅,所以我才會希望你疏離他。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我嗎?你的表情早就說明了一切。簡簡單單說幾句話就可以讓你與他疏離。

 你是我的直屬學弟,我很欣賞你的才華、你的責任感與你的能力。坦白說你是個很有趣、有想法的男生。但你就是太色了,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在偷看我的胸部,我都是故意給你看的,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哈哈哈哈…』小萊學姐掩住臉孔笑著。
 
 『學姐……』這些話我真的很難相信是從小萊學姐的口中說出來,最重要的是她還是我的直屬學姐,這樣子以後我們要怎麼相處?我至少也要跟學姐相處三年阿。
 
 『學姐妳走吧,非兒,開門!』我大聲地向外喊叫,非兒將門打開,小萊學姐馬上就跑了出去。
 
 『我果然沒有看錯你,剛剛我都聽到了,你的理智壓抑住了你的獸性,為你挖掘真相。』非兒說。
 
 『拜託啦,社團辦公室裡面那麼亂,這樣很沒有氣氛耶,倒是你說說,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有辦法跟你說怎麼做,就表示我事前觀察了很久,在這邊有放置小型的監視攝影機。而且我就是在等著你行動,所以早偷偷埋伏在旁邊的廁所裡面監視了。沒有想到小萊學姐來這招,實在有夠狠,害我趕快跑出來先叫一下,不然如果你被別人發現,這可不是去教官室就可以解決,到時候要到花蓮監獄看你,我可不要。』非兒一一解釋。
 
 『唉,現在等於跟小萊學姐撕破臉了,以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學姐相處了。』
 
 『你還想要跟她相處喔?她把你當成猴子耍,只是為了她那個很奇怪的社團權力而已,不過小萊學姐真的不是泛泛之輩,厲害!』非兒比出了大拇指。
 
 『算了啦,我回去再想想吧!』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到博遊社去,也把小萊學姐的msn封鎖起來。博遊社變成了一個傷心地,哪裡存在著與小萊學姐的記憶都是不好的,就跟發霉的相片一樣,摸到了手還會癢,而且還有怪味。

 大雕也跟我差不多,他因為小萊學姐所說的話,也不去博遊社了,而且每天幾乎都翹課在宿舍睡覺,就連飯都不吃了,看來小萊學姐這件事情真的讓他很難過,而且已經到了傷心欲絕的地步了。

 我並沒有大雕那麼悽慘,現在見到了小萊學姐,我還是會禮貌性地跟她打招呼,她也會回應我。但是在我的眼裡,她就像是個製作得精美又漂亮的充氣娃娃一樣,空有令人引發慾火的外表,但是缺乏基本應該有的內涵(有人跟我說涵洞)。

 非兒在這之後給我一些光碟,有一片光碟就是當天事發的經過,有好幾片光碟則是他之前監視她們的時候,她們在裡面換衣服的實況。非兒事先也沒有跟我說,是我花了很多時間仔細看完才發現其中的奧妙之處,就跟圓周率3.14159265一樣,有些我還看了好多遍,只是想要了解她的神奇阿。

 非兒說會把這些光碟給我是要給我當作萬一有出事的話,可以拿這些光碟當作談判的籌碼。所以我會好好珍藏不會讓其他人發現到的,基本上我懷疑非兒一定會有留備份在身上的。

 仔細想想小萊學姐當天在辦公室所說的話,雖然她做了這些不對的事情,但我也有錯,因為我真的太色了,所以才會栽入小萊學姐的陷阱中。唉,我最近也盡量在戒色了,戒色恐懼阿。



 學期中。

 我還是見到小萊學姐身邊換著許多不同的男生,這些男生就跟狗一樣,還不斷地流著體液(口水)。我在想我當時是不是也被人這樣以為(當然我比較多是在msn上面啦),人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果然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戒色恐懼之後,我重新選擇社團,參加了小服社。會參加的原因除了阿劈的推薦與鼓吹之外,同時那裡也有與小萊學姐不分軒輊的娜學姐,社課時看到她,會讓我覺得滿開心的。

 我也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女孩,比非兒還可愛,可是急於告白的結果就是換來好人金卡一張(因為她送我金莎當回禮),可惡,神阿,難道我就交不到女朋友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