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小說]沒穿不拉夾的惡魔…第一章

 社團博覽會後回到寢室,我呆坐在書桌前大約半個小時,我努力地回想到底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是因為發生流血事件導致精神錯亂,所以我只記得我的直屬學姐叫做『小萊』,其他什麼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從博遊社的海報、宣傳單及宣傳活動得知在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二有一個迎新晚會。大雕說那是一個歡迎新生的晚會,有很多精彩表演可以欣賞(當然這都是小萊學姐跟他說的),既然社團有表演,我敢肯定小萊學姐也一定有表演。

 『迎新晚會那天記得帶一些同學來喔!』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小萊學姐對我說完這句話之後,輕輕眨了一下她的右眼,並且給了我一個甜美的笑容,小小的酒窩就在臉頰上綻放了。喔,沒想到我還記得是右眼,天阿!媽媽,只能怪學姐太正了!

 星期二晚上,我跟同寢的大雕,還有另外兩個室友:小拍、阿劈一同找了班上的同學去博遊社的迎新晚會,他們也是因為在社團博覽會上看見小萊學姐的倩影才與我們同行。博遊社迎新晚會就辦在位於學校東方名叫圓周廣場的露天半形圓周廣場,據說那裡的座位多到可以容納千人以上,我們因為太過於興奮與期待,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小時,沒想到那裡卻擠滿了人,而且百分之八十都是男性族群,簡直跟小型的演唱會有得拼。害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想說人多壯聲勢,這下氣勢都被比下去了。有人特別幫小萊學姐畫海報,想奪取她的注意,怎麼可以這樣呢!所以我們這一堆人只好很無奈地坐到了最後面那排。

 表演前,大雕跟我說其實我們班上的男生大概來了十分之九,雖然我還沒有認識班上所有的人,但卻看到許多似曾相似卻叫不出名字的人混在人群中。而且小拍也到處跟別人串門子,真是大方又開朗的男人。

 可能是要準備表演吧,現場只有幾名博遊社的學長姐幫忙招呼我們這些新生,偶而有短短的時間小萊學姐不經意從布幕後稍微探頭出來,就惹得在場的男生大聲尖叫,而我也情不自禁地叫了出來。看來大家都是有志一同,為了小萊學姐而來。

 『嘿,我跟你說,其實這裡的男生,有五分之四都不是一年級的,都是二年級以上的。你相不相信?』

 大雕對我說完,指著幾個人,有一些人是新生訓練時上台致詞的學生會幹部,還有一些根本就是自己系上的學長,沒有那麼誇張吧,他們都是來看小萊學姐的。小萊學姐果然是天使,難怪那麼多人想要靠近她,這樣才能得到解脫吧!此時小拍已經繞場一周回來,神奇的是小拍為什麼可以跟每一個人都可以那麼的熟?他以後要選立委嗎?

 『各位同學,讓我們歡迎節目主持人……』

 台上預告聲音響起,出來了兩個主持人開始主持節目。第一個節目是啦啦隊表演,人才剛踏上舞台,尖叫聲不斷,原來是小萊學姐上台表演了,而且她站在最前面。

 隨著手上兩顆彩球不停擺動,我卻感到另類的波動正依照著不規則卻又平滑的曲線擺動的,沒錯,就是學姐社服上的『博遊社』,當這三個字越脫離軌道,台下的歡呼就越大聲,而且還有奇怪的喘息聲。我也為學姐尖叫,叫到喉嚨超痛的。

 這短短的五分鐘,幾乎就將我空白的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生活填滿了!

 接下來二十分鐘的表演因為沒有小萊學姐的出現,開始有人離開了會場,我跟大雕心想學姐一定還會有其他的表演,所以一直留下來。因為大雕觀察力很好,他觀察到如果有人從後台出來一起跟著看表演,他就不會再有機會上台演出。大雕的理論很有道理,只要沒有看到小萊學姐從後台走出來,我們是不會離開會場的,因為說不定她後面還有其他的表演。而我們也有機會坐到前排去,前排有一個好處,因為那些從後台表演完的學長姐都是坐在前排的空地的,如果小萊學姐出來,我們也有機會靠她近一點。這時候,大雕告訴我人數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尤其是學長們都跑了。

 『各位,為了挽留大家的腳步,歡迎我們的特別來賓主持人,也是我們博遊社的活動部長兼社花──小萊!!』

 主持人說完,小萊學姐從後面走了出來,他穿著一件中空偏高(差一點就上空)的小可愛,加上一件超短的迷你裙。一些博遊社的學長行為很變態又沒人性,直接跑到舞台邊緣把頭跨在台上,不過卻被小萊學姐一腳踢中,真是大快人心。

 『現在我要來進行有獎徵答,只要答對的人,我就送他精美禮物。我數到三,大家就舉手,一、二、三。』

 小萊學姐還沒說完,大家大約在二點四、五時就偷舉手了,反正我早就知道大家都想要來這一套,我就在二點零零八五六七時就舉了,大雕更誇張,我能計算出他大概是在二點零零零一五時出手。

 『大家都好快喔!這樣我叫誰都不公平,聽說我的直屬學弟有來,是真的嗎?你在哪裡,揮揮手好嗎?』

 『學姐!』我大聲呼叫學姐,站在椅子上揮手。台下不時發出嘆氣聲與噓聲,沒機會上台的人不要太羨慕阿。

 『學弟,趕快上來。』我一聽到『趕快』,就直接跳過前兩排的人,衝上了舞台上。

 一踏上台,真的是很緊張,全身不由自主地發抖,台下的人我都忽略不見,映在我眼前的,就只有我的天使小萊學姐。

 『學弟你看起來很緊張,沒關係啦,我是你學姐,我不會太刁難你的。』小萊學姐一邊說,他的手抱住我的手,我的手臂就碰到軟軟的──


      胸部!


 嗚阿!!會不會太開心了阿!現在我全身都硬起來了,全身的細胞阿,讓我們一七一七硬硬硬,這應該是太過緊張才會那麼硬的啦。也就是因為我全身都硬了,才能顯露出小萊學姐的軟阿!

 小萊學姐靠我靠得好近喔,我一直聽到台下大家在大喊,但是我聽不出來他們在喊什麼,他們一定是羨慕我啦,就像狗遇到敵人都會發出低吼威嚇對方一樣。學姐只矮我一顆頭,我也看到了好深好深好深好深的溝,真是博大精深阿。難道這就是傳說的馬里亞納海溝嗎?海溝深處到底是什麼阿?(會不會是燈籠魚?)

 『學弟,我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喔,剛剛我們都有介紹,不要緊張。博遊社是一個以服務偏遠地區什麼為主要對象的社團?』
 
 『燈籠魚。』
 
 『燈籠魚?』
 
 什麼?我說了什麼?燈籠魚?不是阿,我是在想海溝深處會有什麼阿,學姐妳剛剛說了什麼東西我完全沒有聽進去阿。小萊學姐一直撫著她的肚子哈哈大笑,腰都快要伸不直了,她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差一點就要跌倒。我則是非常緊張,站著一動也不動。我怎麼會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阿……
 
 『哈哈哈,學弟,你有走演藝圈的才華喔,我們服務的偏遠地區又不是深海,對象怎麼會是燈籠魚阿?哈哈哈,趕快告訴我們對象是誰吧。哈哈哈……』
 
 『……是偏遠地區的小學生啦,哈哈。』
 
 我尷尬地笑了兩聲,還好我每一次表演中間的介紹都有認真去聽,如果被別人發現我是看到小萊學姐的溝才想到燈籠魚的話,我就不用在學校混了。
 
 『答對了,學弟你真的很厲害,還會製造笑果,不錯不錯,看來你很有表演欲喔。』
 
 『表演欲,沒有阿。』
 
 我怎麼可能會有表演欲,看到小萊學姐可能就會有其他的欲啦,而且我又不會表演,在人群中我永遠是那個最低調的人。
 
 『既然學弟答對了,我就送你一樣精美大禮,老師,music!』

 此時音響放出遠近馳名的電音三太子,小萊學姐突然跳起來與我鼻頭碰鼻頭,跳起台客舞。
 
 『學弟你也要跳喔。』
 
 我不會跳阿,不過若是學姐要求的我一定照做。學姐那麼靠近我就已經有夠血脈噴張了,木蘭飛彈還直接攻擊過來呢,我心中的南極都融化了!
 
 『讓我們謝謝學弟,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太爽了啦!』
 
 我熊熊地發現我坐在大雕的旁邊,大雕對我說話之前,我都還沉浸在歡愉的氣氛之中,偶而先前流血事件的外國人會出現,問我:『你怎麼又來了呢?』一直到大雕叫我,我才清醒過來。該不會這一切都是夢?不可能,我能夠感受到我胸口那木蘭飛彈攻擊後殘留的餘溫,因為那真是太強、太暴力了。
 
 『你剛剛真爽阿,可以跟學姐跳貼面舞,可惜我剛剛舉手學姐都沒有叫我,不然我也可以玩到貼面舞,全場就只有你爽翻天阿!』大雕不斷地打我的背,痛痛痛……
 
 『你的意思是說學姐剛剛都沒有對其他人跳貼面舞喔?』
 
 『沒錯阿,搞什麼鬼。我跟你說,我感覺我喜歡上了學姐,你既然身為她的直屬學弟,就望你牽成了啦。』
 
 『哈哈。』
 
 表演結束之後,我們還是留在那裡,想說會不會有什麼好康的。這時博遊社的學長姐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考慮參加博遊社,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博遊社在做什麼啦!這時我親愛的小萊學姐過來,拿了一些餅乾、飲料給我、大雕、小拍跟阿劈,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當然阿。』大雕拍胸部搶先回答,可惡,她又不是在問你,而是問我!
 
 『這一定要加入的阿。』小拍與阿劈也表示要加入。
 
 『學弟你呢?』
 
 『我?學姐我可以加入嗎?』
 
 『當然阿,看你剛剛笑果做得不錯,將來一定是個活動人才,我們當然不能放棄像你這樣人阿,學弟,來吧,而且你又是我的直屬學弟耶,不會連學姐都不挺吧。請你相信我,不管你知道不知博遊社在做什麼,你絕對可以在博遊社學習到很多東西的。而且上了大學不玩社團,那就枉費了你進來這間大學,我們社團可是服務性社團內最大的社團,同時也是全校的三大社團之一,來吧來吧,就信我一次吧!』小萊學姐說完,緊緊抱住我的手臂,看來她真的很希望我的加入。
 
 『學姐,我相信妳。』大雕突然插話,還緊緊握住右手高舉,我看你是相信學姐胸部是真的吧,可惡。
 
 『我加入。』
 
 『太好了,』小萊學姐高興地跳起來拍手,輕眨右眼:『學弟你們都加入了,一定可以讓我們社團更強盛的。』
 
 哈哈,就這樣我正式加入了博遊社,但是博遊社在是在做什麼的,我離開廣場之後還是不知道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