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今天]原來我們都是同樣的人

今天從其他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我對待他人是這種形式,而他人用我這種形式對應到我的身上,沒有想到會如此難受。我也因此知道,我的缺點是多麼讓人無法接受,所以才會以我這種無法忍受他人的態度反蝕到自己的身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覺得不是很好,這跟要去上班或是其他人沒有什麼關係,反正就是精神厭厭地。索性一整天都不太說話,但是看到Dr. 2999,卻又讓我忍不住吐嘈他,因為我們科我敢吐嘈的大夫就只有他阿,而且也只有他會做出一些出乎我意料的反應舉動,所以我很喜歡跟他說話。反正就是好笑吧,這麼好笑的女生怎麼會沒有人要把他帶回家(當寵物)呢?如果大家不介意跟71年次的女生交往,我倒是還滿推薦他的。

我有時會嗆別人,那麼好的東西(或人)為什麼不留在自己的身邊呢?的確,通常推薦給別人的東西,除非是可以共享或是量產,不然只能獨占的人事物一定不會是自己認為最好的。當然留在自己身邊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很有可能是無可奈何的。

可惜我這個人一直很堅持我自己的原則,上次跟勳哥聊天,他就問我阿拿大的條件是不是符合我的原則。我忘記我跟他說什麼了,就算我想起來我也不想說(饒了我吧)!

我知道很多人選擇另一半會找符合自己的條件的,但是也有人是找條件是自己可以接受的,不管如何自己喜歡就好。如果自己不喜歡又跟對方在一起,那一定就是別有目的,例如要對方的錢等等的。

說了那麼多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期望明天我能繼續安安靜靜不說話,因為我想有的學妹安安靜靜不講話還滿可愛的,如果自己也安安靜靜不講話,那應該也會很man吧!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如果一天不講話,我喜歡的女生回家時就會跟我說掰掰。我實在不知道他的心態是怎樣?因為如果我一天不講話,會很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