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漫畫]瘋狂假面


 經典搞笑老漫畫《瘋狂假面》,當年沒有機會將他全部看完,在今天一舉將他全部閱讀完畢。只能說太經典、太搞笑啦!!完全把『稻荷壽司』玩到一個極限,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像力!不過會特別介紹這本漫畫,一定是有原因的。

 記得國小三、四年級時,我爸帶回幾本漫畫週刊(我忘記事不是寶島少年了),當時就在連載這部作品。我那時看到連載的內容就覺得很好笑,就推薦給我們班上一個很好笑的同學,還帶他來我們家一起笑,笑完我還很好心借他回家去笑。

 但是後來有一天我去補習,補習回家後我媽媽跟我說,那個同學被他媽媽一起帶來我們家,然後把漫畫還來,想當然我媽一定被他媽媽責備了一下,怎麼可以給一個幼小的學童看這種東西呢?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1. 這漫畫真的是年代久遠的經典漫畫。
  2. 我從小就被污染了。

相關閱讀:瘋狂假面漫畫線上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