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感想]如夢似幻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接到一封簡訊,是那個我高中喜歡的女生傳來的。我已經釋懷很久了,也調適過自己的心靈,但是看到他的簡訊,還是有一種『偽兵變』的感覺,害我2008的第一天不是很開心,同時也讓我有著從前到現在,過著如夢似幻的日子,感覺有些真實,又有些虛幻。

 簡訊的內容主要是祝我新年快樂,同時也對我表示,現在他的身邊已經有一個人照顧他。就是這句話讓我十分介意,但如果不是他之前對我表示他對我在相簿裡跟很多女生合照,讓他覺得有點在乎,我或許也不會那麼介意他簡訊的內容吧。

 都過了四年多了,我想終於有了一個明確的句點,有個人照顧他也明確地表示,我不用在乎他,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也不需要太介意。我們兩個人從七年前到現在的溝通模式都是不明確且曖昧的,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子,我只能說過了那麼久我並不了解他,因為我不清楚也不曉得該如何去了解他在想什麼。不過事到如今,這些早已不再重要。

 我只能說我很禽獸,我會炫耀我不在乎他,但是他或許也利用與我同樣的報復心態,回了這封簡訊給我。又或許他並不是這樣的心態,只是單純地陳述一件發生在他身邊的事件,那又如何?如果我交了女朋友,我想我也會這樣跟他說吧。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想,畢竟這段時光真的如夢似幻,感受真實卻伸手抓不住,無無奈亦無後悔。




崇拜

演唱:梁靜茹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