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今天]湄南小鎮同學會

 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會,實在不得不佩服吳老闆能夠找到三十個人來參加,完完全全比我主辦的時候多出了好多人,看到很多同學,尤其是一些好多年不見的同學(懸賞十億貝里)出現,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本來是十一點約在母校門口等一起去的,但是在下沒有車,所以事前就問了地點,決定自行搭公車(307)前往,在前去搭公車的途中遇到了罩杯,所以就一同前往啦!

 罩杯目前還在服役,而且服役的地點居然是總統府內,真的是太猛啦!可以隨時見到總統算是很不錯的經驗。不像我在當兵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只會嗆兵而已。

 後來莫約十一點多到了目的地:湄南小鎮(小鎮就讓我想到人間勇者──小鄭),結果只有B哥一個人到。其實大家每次集合都馬會遲到,如果預計十二點到達目的地,我想約十一點是滿合理的。所以結論就是:我們太早到了!

 在外面等到十一點半,我們三個人就轉戰到店內。也是左等右等,小牙籤與胖子才來到,接著過了十二點,一堆人才從樓梯蟲竄出來。真是嚇死人了,訂了三桌的位置一瞬間就全都坐滿了!

 接著就是開始吃東西,還有天南地北的聊。這次像我這種每次聚會幾乎都會出現的老面孔就不用說了,反正在搞什麼或是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大家其實都很了解。最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那些懸賞十億貝里的隱藏人物。


 很多年沒有見到的同學,左起為:李柏亨、吳延駿與戴揚。



 在下與涼鳥(灰椋鳥的夢)。



 在下與阿尼基(他還是一樣酷阿,但是頭髮變比較少了《被秒殺》)!

 很多同學目前的近況都是在讀研究所或是考上了研究所,也有一些同學跟在下一樣都已經出社會就業了,我覺得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只要唸書、做作業,晚上如果有時間還可以有媲美四庫全書的夜生活。不過盛年不復返、一日難再晨,早知道我就大學生涯放縱一點,現在說這個真的太遲了,還是好好當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中堅份子吧。

 今天這家店吃到飽還不錯,但是上菜太慢,我明明就叫了兩盤生蝦,但是一直不來,不然生蝦真的很好吃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