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今天]慘無人道的十二小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先祝大家清明節快樂(緬懷先人,慶祝一下有何不可?)。

 昨天的班別是上7-3$,『$』的意思不是說今天上班單位大放送,金錢加倍(又不是線上遊戲優待玩家)。而是代表我必須從七點開始上班,並且加班加到六點才可以回家。這樣十一個小時真的是會讓人瘋狂,更何況昨天我還被學姐通知要再加班,所以我就加到了七點才有學姐來接我,我才得以下班。

 昨天到了下午五點半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快要崩潰的感覺,所以老實說我那時在上tale時,學姐一直叫我做什麼做什麼時,我心情非常不好,也不太想理會學姐除了工作上其他的言語(多半是說一些:你怎麼這樣做阿、動作快一點之類的話)。話說今天洗器械我就洗到快要發瘋,所有內視鏡的器械都是多到嚇人,而且也不好清洗。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下班後再去洗他們,因為我不希望我在刀與刀中間那麼地趕,除了器械可能洗不乾淨以外,我也很難保證我準備下一台刀會來得及。

 我差一點以為,大家會在今天祭拜我呢!

 今天陽光普照,『清明時節雨紛紛』這詩句不太能夠代表今天的天氣,只能說地球是不是要毀滅了,不然氣候怎麼會如此反常呢?如果地球真的要毀滅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不去上班,在家好好休息。直到……有人拯救地球,然後被單位通知無故曠職,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畢竟我們是先領薪水再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