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今天]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也就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為了要配合2010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在今年的四月二十日停止開放,直到明年九月才重新對外開放。

 話說兒童樂園一直是台北市小朋友最重要的童年回憶,無論是父母或是學校校外教學,都一定會帶小朋友來到這裡玩。今天早上睡得正開心,上勳下哥大師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我才熊熊想起他昨天跟我說後天他放假,所以今天他上完大夜班後要一起出去走走,因為昨天去掃墓讓我一整個忘記這件事情。由於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好,所以就乾脆去兒童樂園算了。

 今天天氣也是相當的好,所以不管是父母,還是即將成為父母的,或是想要成為父母的都出動了,園區內不是小朋友,就是一對對男女。當然也有男男,包括我跟上勳下哥,不過我們只是朋友而已,不是那種即將成為父母的關係,所以對於整個園區來說,簡直是格格不入阿!

 我們一去便買了五張遊園卷,一張二十圓。不過為了玩一個咖啡杯,排隊排了好久。最後我們也只有玩到咖啡杯而已,剩下的遊園卷全部拿去便宜賣人。後來我們還去看3D劇場,說到3D電影,最近有一部《3D血腥情人節》還滿熱門的,但是3D電影並不是很新穎(不是星穎)的產物,早在國中時同學間就有流傳一個很傳奇的物品,叫做『雄獅3D立體眼鏡』,是專門看當時對我們來說很新穎(星穎)的電影用的。既然名為傳奇,就表示這項物品並沒有出現在我的國中生活。直到今日,我才第一次接觸到3D眼鏡,所以對我來說還算是滿新穎的。今天看的影片是《昆蟲》與《火星機器人》,影像真的很立體,畫面栩栩如生呈現在眼前,我還試著伸手去抓抓看,想當然爾一定是抓不到的阿,如果抓得到一定很恐怖,害我很想去尋找國中傳奇『雄獅3D立體眼鏡』(迷之音:夠了!)。

 我們在園區逛了逛,恣意隨行,接著又到了附近的孔廟與保安宮參拜。上勳下哥說想要去按摩,所以我們在附近找到了一家按摩店,做了半身按摩(不是半套按摩,這兩種東西天差地遠,雖然可能都會感到很舒服)。上勳下哥說他覺得這家不錯,時間久價錢也公道,而且按起來很舒服。我這個禮拜已經去按摩兩次了,他們都說我的肩膀很緊。之前去我家樓下的宮廟安太歲時,他說之前有一個跟我一樣在OR工作的人來祭改,說覺得雙肩都很沈重又緊繃,祭改過後情形就緩解許多,原因就在於在那種場所工作穢氣與煞氣都很重。看來我的穢氣與煞氣應該也很重,我想我也去祭改一下,看看會不會情況比較好一點。

 兒童樂園除了是我童年的回憶之外,記得我升大四的暑假也跟一名我很喜歡的女生兩人一起去兒童樂園,為了約他與他情商、協調了好久。這裡也是某年大學班遊的地點之一,一直記得黃阿琬說他指著捷運說:『我要玩那個~』的事情。舊地重遊讓我感到懷念不已,不知道那個女生是不是已經跟他男朋友做好成為父母的打算,不管是刻意的或是不小心的其實都不關我的事,如果真的有小孩了就要勇敢的把他生下來,要有擔當!說了那麼多還不就是我『去死去死精神』發作而已,而且他們兩個結婚應該也不會放帖子給我。就算給我,在下也不會去的!

 題外話,今天我與上勳下哥看見國際獅子會捐贈的石碑,他就問我:獅子會是在幹麼的?是在捐錢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不是為了獅子王辛巴而成立的集會,不過應該有捐錢吧!我就說那我們也來成立『猴子會』吧,這樣可以聯合蕉農,每次開會都要吃香蕉。只不過鉀離子會過高,那就要吃Kalimate來降鉀啦!

 國際獅子會簡介:http://www.lionsclubs.org.tw/0809/about01.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