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影音]Boys/SMiLE.DK

如果國中喜歡玩PS(Play Station,不是我目前fix的科)的人,一定對《Dance Dance Revolution》也就是DDR、勁爆熱舞有印象。當時只要外加一個跳舞墊,就可以依照畫面的指示,隨著音樂跳舞。這對當時的遊戲界來說是個創舉,同時也帶動其他許多音樂類的遊戲誕生(不過我要說,好像第一款音樂遊戲是節奏DJ,還有待查證)。當時跳得不亦樂乎,直到跳舞墊壞掉後,我就變成用手指跳舞了,所以讓我練就了一身『金手指』,有興趣的人可以讓我試看看(笑)。

這一首由SMiLE.DK帶來的《Boys》就是當時DDR二代的其中一首歌,快節奏的電子舞曲。由於我只有玩到四代而已,這四代中所收錄SMiLE.DK的歌都很好聽,當然最經典的莫過於《Butterfly》,簡單的旋律當時就連沒有玩過DDR的人也知道這首歌。




MV在當時應該算是高科技了,不過現在看真的是有點鳥鳥的,劇情更不用說,但音樂好聽最重要。



收錄於DDR三代的這首《Mr. Wonderful》也很不錯。



沒有收錄於任何一代的DDR中的《Doo-Be-Di-Boy》,也很好聽。

想多瞭解SMiLE.DK可以參考wik的資訊,還有他們的官方網站

還有其他我覺得不錯的歌:



Me & My的《Dub-I-Dub》,台灣歌手徐懷鈺曾經於他的第一張專輯翻唱過這首歌。



JT Playaz的《let's get down》。



Papaya《Hero》。



Captain Jack《Captain Jack》(這不是強尼戴普那個傑克船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