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軍旅]金防部駐台中心。柒發

  三月十二日

 今日帶轉診看見有間護校的實習服很好看(但是人不好看),上衣是粉紅色的,領口前還打了個結,相當有特色令人耳目一新。比起之前我們學校的實習服來說真的好太多了,陽明大學護理系的實習服應該是全國數一數二不好看的吧。

 晚上與閔超、俊佑聊天,本來的話題是傳播妹的,後來閔超就說高雄有間店叫做65度C,裝潢與85度C差不多,但是樓上就別有洞天了,可以點『養生茶』就會有妹來陪你聊天。還有卡啦ok店是八十分鐘一千兩百元,但是少爺的小費是一千,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是有辣妹陪唱(或是讓你唱不下去),所以我們幾個人就約定一定要找一天一起去。


  三月十三日

 無大事,難得沒有帶轉診。


  三月十四日

 今天也沒有帶轉診,可能是奕璋與柏于受訓回來,所以就讓他們去。常常有人會說轉診很爽,這次柏于去了就說啦,轉診一點都不爽,留在營區才爽勒!


  三月十五日

 今天主任要我去試探函書學長與營輔導長去酒店的事情,主任在跟我說的時候我是裝不知道啦,但其實我前一天就知道了,我就直接表明跟函書學長說主任知道了這件事情。後來學長有去找主任,至於說了什麼我並不是很清楚,應該也只有學長與主任知道。

 最近看三月號奮鬥雜誌裡有說了一句話我看了很有感觸:一個女孩因為沒有鞋子而哭泣,直到他看到了一個沒有腳的人。說真的,我們不要把一些事情當作理所當然,而忘了去珍惜他。


  三月十六日

 南部天氣轉熱,我的身體好像還沒有適應過來,相當難受。不但四肢無力,而且胃又痛,真的很難過。

 主任也因為隊長調去北辦,所以代理輔導長二清,整個過程變得很硬很不一樣。


  三月十七日

 主任今天架設好意見箱。


  三月十八日

 胃還是微微疼痛,但是喝了海洋深層水之後就比較好了。

 主任早上二清,把鑰匙都交給柏于,但是柏于少交一把給我,所以我看見主任就問他還有沒有鑰匙。後來他就說鑰匙在柏于那邊,可是他沒有給我,我就覺得是不是主任又再跟我開玩笑,所以就再問一次。結果主任就說我不信任他,這樣的舉動就是在懷疑他,讓他的心裡受傷。所以主任就要我補償他,其中一條是不放假到退伍。這怎麼可能,我就跟主任說:這樣我會自殺。事後主任就一直對我陰笑,害我心裡發寒阿!

 聽到前運兵叫麒銘學長多啦A夢,真不知道前運兵心裡在想什麼?

 今天開會主任重度砲轟前運排幹部,表示會變成這樣大家都有責任。

 士官長知道星期六有人在水電庫房吃宵夜,便要我去查到底是誰。拜託,我雖然是網路柯南(科科男),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並不是科南阿,這要我怎麼查阿?


  三月十九日

 今天早上二清,主任跟我說去轉診時要去看那位腳開刀的弟兄,並且帶一個前運弟兄去作證。我跟對主任表示我不喜歡帶前運兵去,這樣會讓他覺得跟我很熟,如果他犯了小錯就會利用這點來祈求我的原諒,同時我也會心軟。主任就說他在我們建置弟兄身上也有與我有相同的感覺。

 後來主任開砲了!就在早查時在部隊面前罵人,首當其衝的就是協群,誰叫他要在營區內飆車還被主任與輔導長看到;再來就是建置的弟兄最近真的太懶散了,被主任說重話說營區裡面不需要垃圾。

 我個人在想主任會這樣做會不會是因為我早上跟主任說了那些話的關係。

 
  三月二十日

 主任又開砲了,這次罵了很多前運排的幹部。

 今天轉診真的是異常快速,早上十四個去,不到十一點就看完,下午轉診也差不多三點二十就離開802了。本來想說太好了,可以回去跑三千,結果卻發生了一件鳥事。

 我們回去車開很慢,結果被一台鑽縫的機車撞到側面。雖然我們並沒有違規,但是因為那個阿伯一直花加上選舉前夕不想惹事生非,所以輔導長就要我們賠錢給那個阿伯。我與嵩育一人就出了五百元花錢消災,但是輔導長說往後會以工作獎金來補償我們,讓我鬆了一口氣。

 今天主官會談有我的生日蛋糕,但是因為要打掃所以就沒有吃了。


  三月二十一日

 這天我生日,主任一直逼我要簽下去,說我可以幫他帶前運兵的轉診。其實我之前有有考慮要不要簽下去,但是我不敢馬上答應主任,因為我不知道到底簽下去對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所以也是該找時間了解了解的時候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