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今天]晴光夜市台客牛排

 今天跟davy還有偉宏兩個人約在民權西路站,要去吃台客牛排聚一聚。

 台客牛排還不錯,口味的話就是夜市牛排口味,不過他的醬汁算是比較多變,有一般的蘑菇、黑胡椒,還有他特製的咖哩、椰漿。而且牛排可以搭配兩種醬汁,我是搭配蘑菇與咖哩,但是咖哩太辣了,害我後面的鐵板麵都沒有吃。以價位來說算是平價的牛排,不過說真的,如果要吃這種風味的牛排,我家附近就有了。

 後來我們吃完逛一逛晴光夜市,有看到一對情侶點了一大盤的雞『南佛』(南無阿彌陀佛),偉宏就說他們會不會太補了,後來還說是不是他們晚上要激戰,所以先補充能量ATP。

 晴光夜市人並不多,到底是天氣太冷還是景氣不好,抑或是本來這裡就比較沒有人,如果今天不是davy帶我去,我也不知道晴光夜市原來在雙城街。

 吃飽我們閒著沒事,搭車到行天宮去拜拜,看到很多人在收驚,不過我卻沒有去收,只有誠心誠意地拜拜而已。後來我們就玩台北大冒險,路隨便亂走,還走到市立第一殯儀館去(汗),還好後來有回到家。

 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提到了《猛男姦獄》以及《1408》(伊是恁爸)這兩部電影,發現他們其實可以相通,因為聽說《猛男姦獄》有人在菊花刺青,偉宏就說會不會是刺1408,因為──進得去就出不來了。還有偉宏說《1408》上映的時候,有某家戲院把廁所的門上面全部放上1408的號碼,偉宏就說那進去上廁所的人就出不來了,在下就說:會不會有人想拉肚子,結果進去就便秘出不來了。哈哈哈(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