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今天]士林一遊

 勳哥前幾天找我一起去買他要去榮總面試時穿的襯衫,所以就約在今天到士林夜市去買襯衫。

 買襯衫的過程其實滿有趣的,本來是先到一間賣一件250的路邊攤去找,但是看一看後我跟勳哥說我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所以又到了我印象中的那家專賣西裝的店家。到了那家,那個店員無所不用其極想要銷售他們的襯衫,而且用了好幾招:
  1. 原本就有打對折,因為看勳哥是學生(但他不知在下是軍人)又再打對折(問題:我們買六百五,請問原價大概多少?)。
  2. 說我們兩人一起買,就算我們六百五。
  3. 加購一件西裝褲算一千。
  4. 加購一條內褲帶算一千。
 後來勳哥選擇第四個方案,不過我們到處走走才發現,士林夜市裡面類似賣襯衫、西裝的店其實很多,照理說我們應該是要去其他店看看在說,不過在店員『熱情』的介紹、招待之下,我想勳哥有喜歡的買下去就對了,管他那麼多。

 睽違將近一年再到士林夜市去逛,發現沒什麼大改變,頂多就是商圈有衍生出去(大北街那兒),商家也就是那樣。不過我有一個很深刻的感受,就是台北正妹真的很多。之前在營區內有很多阿兵哥都會跟我說,台北的妹很正。今天逛夜市的時候根據我的觀察,身邊真的有許多正妹走來走去,有的真的身材很好穿得很少,有的長得很漂亮,就算不漂亮也有化妝檔一下。我在高雄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我長時間身處於802國軍醫院,但是我歸營時也會在高雄火車站附近晃來晃去,感覺正妹也沒有那麼多。我後來坐捷運的時候有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究竟是Why(why why tell me why今晚的夜色好迷人)?
  1. 台北女孩天生麗質,身材好、臉蛋優。
  2. 各縣市正妹都匯集於台北(工作、求學)。
  3. 之前(?)接觸到太多歪妹,產生對照、反差。
  4. 在下當兵太久,審美觀念出問題。
  5. 其實在下心中渴望有人陪很久了,所以大家都是貂蟬。
  6. 夏天到了。
  7. 傳播媒體x片看太多,當有女生映入眼簾時,受到眼角膜自動轉換形象經視神經傳遞到腦,接受到錯誤的訊息,也就是:鍊金術眼角膜理論。
 今天跟勳哥出去覺得我們兩個說話還是很居歪,不過說話居歪才會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