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軍旅]金防部駐台中心。拾貳發

 這次回去前運兵從一大堆(我忘記多少人了),變成寥寥無幾,一直到最近才有2039梯的撥交過來,人才變多。這一週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本身也沒有事,體育時間狂鍊身體。截至星期五,我3000已經可以從17分鐘跑到15分39秒,大幅度地進步。果然就與nike的形象標語說得一樣:『鍛鍊,是最強的教練。』

  1. 五月九日,這天我們晚餐時剩下太多餛飩,全部都倒成一鍋當廚餘。黃排看到了就說他那桌都沒有,為怎麼我們都不吃?結果諺隆、秉勳、李昀與我就把那一鍋廚餘的餛飩夾起來吃給黃排看,還嗆黃排不敢吃,不是男人。

  2. 五月十日,早上洗魚池,黃排說我洗得比函書還乾淨,還說跟我留守很好,讓我覺得開心。這天幹了一個惡作劇,就是在諺隆的內務櫃裡面放許純美的照片,看到他的反應讓我覺得有趣。下午黃排幫輔仔做一個訓練臂力的器材,這器材製作很簡單,就拿一條長繩子兩端分別綁著大罐的寶特瓶與一支木棍的中央,訓練時將雙手伸直,將寶特瓶捲起來或放下去。第一次作的時候手還好,第二次就很有Fu了,聽說這對單槓拉不起來的人很有用,所以連我們後面也在訓練。這天去金門受訓的彥文與兆煒回來了,這樣前運排就會多兩個士官,我也多兩個學弟了(開心)。

  3. 同上面的日期,下午在文康室休息時,我與李昀看見桌上有達美樂的傳單,李昀與我都說很想吃Pizza,但是李昀叫我拿傳單去給主任看,他的理由是我比較『白蘭』。後來在文康室外抽煙時,主任剛好走了過來,我就跟主任說李昀有東西想給他看,主任就與我們進入文康室內,主任看完也沒有說什麼,就叫我們想辦法去拿必勝客的傳單來。李昀被我害到了,而且他很擔心,但是看主任的意思,就是說想吃必勝客吧(補充:後來主官會談主任說錢好像不夠,所以以後沒有辦法吃Pizza了)。

  4. 五月十一日與十二日空運初體驗,沒有很痛也沒有流血,但是很累。之前常常聽到別人說空運很爽,其實空運根本就沒有很爽,他們作業起來也是很忙碌的,而且我在那邊沒有看到空姐,就連忙也幫不上。有時會想到我轉診,有人也說我爽。老話一句啦,沒有親身體驗是不瞭解其中的辛苦。上次侑宜學長就跟偉廷學長說我提到我轉診沒有很爽,他就質疑怎麼我敢說這種話?他們都是帶幾百人,我頂多只有帶二十個。如果今天是在營區內我也可以帶幾百人,但是在營外帶二十個,每一個都要掌握看診狀況,還要怕他們亂跑違規,這很花精神力,所以他們在講的時候我就不是很開心。那我也可以說你們不過在那邊動動嘴而已,這樣還會累嗎?還好我觀念沒有偏差,不會有這種想法。

  5. 五月十三日,這天真的是頗沒人性的一天,晚上站第一班安官,沒有補休就出去壓車載將軍夫人搭飛機,回來後還站第六班安官。所以,我就打瞌睡啦!眼睛一閉,突然一片黑影籠罩,醒來已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好都沒有被人發現(說不定被別人發現單是我不知道)。

  6. 五月十四日,這天早上轉診,我本來在等候區看報紙,結果突然一本書飛過來,原來是士官長丟的。幹,要不要緊阿,這樣很好玩嗎?感覺很不好、很差耶。

  7. 五月十五日,晚上主官會談後,有一個前運兵說他頭很痛,而且他之前嘴巴那裡因為跌倒被撞到,有開放性的傷口。後來去就診醫師是說他口腔有發炎,幫他打了針與給了藥後就讓他回去。那天我才知道原來用叫車那麼方便,要不是我高雄的路不熟,回程的時候也不會讓司機繞路。

  8. 五月十六日,終於放假啦!這次放假與友榕到另外一間女僕店,叫做月讀。氣氛感覺不錯,女僕也會跟我們聊天(與友榕聊天比較多),第二次去的機會很大喔。而且第一次吃到炒麵麵包,沒有想到味道還不錯,而且別桌也有點,看來是店內的熱門商品。後來我們有去看這家店的分店,感覺就沒有那麼好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放假了,不知道有誰想要in(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