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漫畫]瑪莉的音樂盒╱古屋兔丸

 故事以玄奇的世界為背景,探討著人在追求進步之下,所帶來的負面情緒與影響。在漫畫中,『瑪莉』是這個世界唯一且最高的信仰神,主角凱伊則是擁有著可以聽見人們聽不到聲音的能力。而在故事的演進之下,凱伊瞭解了瑪莉的身份與由來,同時也成為了世界是否需要瑪莉這信仰的關鍵。

 後期,探討著科技與和平的平衡,以及愛是什麼,甚至是人與神的關係,這部漫畫都有描寫到。看完感覺很不錯,讓我也想了許多,若是這世界上真的有瑪莉,我也會選擇轉上瑪莉的發條,讓瑪莉的音樂繼續演奏。

 我只能說這漫畫與我心中思考的一些想法幾乎完全相近,所以我相當喜歡這部作品,有機會應該會去買來看吧(薪餉快下來吧)!我就不需要說明太多,花點時間去閱讀,會讓你的心靈沈澱許多。這作品與作者古屋兔丸之前的《圓周率π》風格差異甚大,不過《圓周率π》也是很不錯啦(科科),有興趣的人請自行google一下吧!


 相關資料:
 《瑪莉的音樂盒》簡介
 《瑪莉的音樂盒》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