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軍旅]金防部駐台中心。拾壹發

 基本上這次回去並沒有什麼特別,就分條列表一下。
  1. 還是一樣帶轉診與前運兵周旋,這次為了他們吃藥的問題想了許多方法,也就是讓他們定時吃藥,但是他們都不願意定時來吃藥,還說他要洗澡,那這樣我就不用洗澡嗎?拜託到底是我配合你還是你配合我阿?

  2. 第一次割草覺得很好玩,但是排長就是看不下去我割草的動作與技術,一直在旁邊碎碎念,還說看不下去。看不下去你不會自己下來割喔,不然站在旁邊看是看爽的就對了?拜託我割多久是我的事情,反正我會割完就對了。

  3. 小黑自從交了小黃這個壞朋友之後,主任就把他關在前運排的頂樓,沒有想到外面的野狗部隊就衝到頂樓要救小黑。後來有人獻計說把小黑綁在會客室可以引小黃與其他野狗,沒想到綁了之後小黑卻掙脫了。直到星期三凌晨我站安官時小黑出現在我面前才將他關在資源回收場裡。後來的下場就不想多寫了,因為很殘忍。

  4. 軍官真的都很變態,從小黑事件來看,許多軍官都會對小黑做出暴力的事件。像我們頂多就是帶小黑跑步,讓他累不要亂跑而已。但是軍官都會直接毒打小黑,很可憐。也深深為國軍感到悲哀,基本上有惻隱之心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難怪有人說:兵是渣、士是狗、軍官是豬。有的時候當狗也不錯啦,例如:小狼狗。

  5. 又是軍官的事,一個去受訓的長官回來,我剛好在集合大家的時候遇到他,我想這個人我又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外面來的人士,結果他就在我集合的部隊前面說我怎麼沒有跟他問好之類的,在場又沒有人提示我,是後來有人跟我說才知道,果然印證了軍官是豬這句話。

  6. 四月二十五日那天去旗山衛生群洽公,看到他們在下基地,全副武裝跳戰備,超操的。洽公完還去旗山吃吳記肉圓,他跟一般肉圓不一樣,因為他是用煎的,皮脆脆的口感很好,如果給我媽吃他一定會很喜歡。

  7. 最近真的感到自己記憶力在衰退了,很多事情都記不太得,就連剛剛交辦的事情也會忘記。不過我還是要說一點啦,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要做,奇怪,就寧可打電話 給我要我去叫人簽名,也不願意自己打給他叫他過去,這是什麼道理?難道你跟他有仇,我跟你就比較好嗎?我很不喜歡做事迂迴,我寧可直接一點或是自己做,這 樣不是比較有效率嗎?難怪國軍很沒效率。

  8. 士官長最近一直坐值日,有一天他就叫我去幫他坐,我就很快就過去坐了。後來幫他接電話寫錯簿冊,害得友榕被罵,感到很對不起他。沒有辦法士官長就教我這樣,怎麼知道是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