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事記]2009台北女僕餐廳

 睽違一年,我重新進入台北的女僕餐廳世界。這一年來,以台北車站為中心發展的女僕餐廳,由原本三家增加為四家,在這裡就一一發表各家心得吧!

 萌點

 位於西門町的女僕餐廳,餐廳樓下有在販賣動漫相關產品。這家店的氣氛一直都是很熱鬧的,有很多很多的人,而且餐廳內座位頗多,其實滿適合團體聚餐的。餐點部份算是便宜的,吃一份套餐兩百上下,而且份量還算足夠,但是以美味度我是覺得還好、一般般。店內提供的書籍大概一個書櫃,多半是舊書。

 女僕來說服裝並沒有統一,而且並不是那種古典女僕裝,對在下而言沒有什麼吸引力,而且女僕萌的不多(甚至可以說完全不萌),完全不對我的口味,算是很致命的元素。

 如果到西門町走累了想坐坐,這裡算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地方。但珈琲.可思客龍山寺轉移駐點到西門町後,我想萌點在西門町的地位可能會動搖起來。

 總評:♥♥


 
珈琲.可思客
  
 去年這家店還在龍山寺時,被我評得滿慘的。但是轉移駐點到西門町的武昌街後,感覺都不一樣了。店內有兩層樓,位置沒有
萌點多,而且位置距離女僕的工作站──櫃台有點遠,所以想看女僕都看不到,有點小可惜。加上店內好像還沒有準備完善,裝潢擺設有些沒有到位,尤其是三樓的部份,感覺亂亂的。餐點部份飯有點硬、肉也太薄了,以一個餐廳來說真的不好吃。裡面可以提供閱讀的書也不多,而且都是動漫雜誌(算嗎?我也不知道)。

 女僕服裝是屬於古典女僕,而且女僕長得都很不錯,只是服務並沒有太講究,等點餐時也不會主動過來關心,服務品質並沒有那麼好。

 位於西門町的女僕餐廳,已經變成了西門町首選的女僕餐廳。但是比起台北地下街的另外兩家,套句越前龍馬的話,就是還差得遠呢!

 
總評:♥♥♥


 夢幻餐車

 位於台北地下街美食區的
夢幻餐車,裝潢非常講究,而且兩面牆居然是鑲上了鏡子,真的是超讚的,這樣看女僕就不用偷偷摸摸回頭,變成可以光明正大的透過鏡子欣賞。店內唯一缺點就是太小,能夠容納的人大概不超過十五個。餐點有些小貴,而且主餐沒有附飯食。店內沒有可以閱讀的書籍,位置也有點小,算是小可惜。

 女僕也是屬於古典女僕裝,但是為短裙配上黑色吊帶襪,女僕萌度很高,服務相當到位,我非常喜歡。而且有鏡子可以看,真的是一大享受。

 由於台北地下街是ACG愛好者的『聖城』,開在這裡是有一定的地位優勢,扣除店太小、餐太貴的缺點外,這家裝潢相當講究的女僕餐廳真的是無論如何都要來一次的。

 總評:♥♥♥♥


 Fatimaid

 去年受到在下好評的Fatimaid,今年再度受到在下好評,這陣子已經去了兩次,依舊餘韻不斷。原本位於台北地下街內,目前轉移到台北地下街附近的鄭州路上。附近因為商店街規劃,環境與設施都相當整齊。這家店依舊氣氛相當靜謐又溫暖,裝潢得也不錯。店內女性顧客頗多,餐點相當好吃,我很喜歡女僕在餐點上的巧思,例如昨天狂風暴雨,女僕就在我的正餐上寫上:『快放晴』真的是很有趣。在下也相當推薦他們的咖哩醬。

 女僕也是古典女僕短裙風格加上黑長襪,而且女僕萌度也有,來幫我服務的女僕每次菜單都背不起來,有天然呆的萌屬性,深深吸引在下注意阿!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價錢也還OK,最近去好像滿一定額度有送飲料買一送一卷。所以也很適合帶著自己心儀的人去那裡吃飯,讓女僕服務一下也不錯阿!

 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