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今天]近期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老實說每次有一些想法想要發表出來,但是卻懶洋洋地沒有什麼動力打,就像最近構思了幾篇小說,但是卻沒有動力想要提筆一樣,每天都是過著規律的生活:

 起床→搭車→上班→下班→搭車→小盹一下→看書→睡覺→新的一天,起床……

 假日模式的話:

 睡覺→看電視、玩wii、看DVD、打電腦→睡覺→看電視、玩wii、看DVD、打電腦……

 幾乎都差不多,可能這樣的日子習慣了,很多以前存在的好習慣也都消失了,像是每天至少po一篇文章這種的,所以當我想回過頭檢視最近的生活,發現根本也沒有紀錄。唉唉,不知道現在重新開始還來不來得及。


 現在工作上正式結束新人訓練,進入了Fix的時代,也就是開始固定在同一科,但這僅限沒有新人來run我們科的情況,如果有,我還是必須去其他科才行。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我Fix在那一科,我Fix了一個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科,就是整型外科PS(不是Play Station)。記得上個禮拜我們單位所有的男生(也才五個)聚餐,學長知道我Fix PS,他就說:你會不會太輕鬆。

 老實說我聽了很尷尬也很慚愧,因為我之前想離職,所以想說先隨便Fix一個科待看看等待離職。結果現在好像也離不開,在PS其實也滿快樂的。雖然說會遇到瘋狂快速的刀,可能進來二十分鐘就要出去,紀錄都會來不及寫。但是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又快,而且器械或是供應品不多的刀。有點像是之前我在思源樓那邊的ENT一樣。我覺得是不是時代不同的關係,我一直認為我不像以前那些學長姊有著遠大的目標,一開始就去困難的科。我想再想以後要不要換到更困難的科,先緩些吧,看看能否繼續撐下去再說吧。


 最近也看了兩部電影:《巨乳排球》與《白銀帝國》。《巨乳排球》很好笑,看完會回想起以前國中或是高中那些白痴歲月。而《白銀帝國》就是很壯大,但主要還是看郝蕾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