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今天]大年初一,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不免俗地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如果是單身的男生就祝你新快樂,新的一年有還能很黏(什麼跟什麼)。

 這幾天就是一直唱歌一直打電動,因為上週四我爸爸把我們全家(四人份)的消費卷拿去買了一台伴唱機,而且還是有原音原影的機型,讓我們全家都很high。從那天開始我家的伴唱機根本沒有休息過,從早唱到晚。但是今天就被我搞到很多歌都不能唱了,因為我太『ㄍㄟ ㄠˊ』了,把那一塊灌有Midi檔的SD記憶卡拿來灌我從網路上下載的KTV了,雖然說從電腦中所見的SD卡是空白的,但是誰知道那些KTV檔把Midi檔覆蓋住了,導致伴唱機讀不到。這個舉動讓我老爸與老媽不是很滿意,因為他們喜歡唱的歌都是Midi檔的,但是對我妹妹與在下倒是沒有影響太多。從網路上也看到有人也發生這種情形,聽說拿去經銷商重灌好像要花不少錢,讓我相當緊張,如果真的要花錢也是會從我這邊出錢,畢竟自己造的孽自己要承擔、承受阿!今天我舅舅一家人來家中作客,兩個小表弟(Twins,不是阿嬌跟阿莎)什麼不會唱,就只會唱范逸臣的《無樂不作》,一次唱不夠一連唱三次,問題以他們的年紀還看不懂國字,居然也能唱得那麼順,真的是令人驚訝阿。這應該說是《海角七號》太紅了嗎,連小朋友都受到波及了。後來我的小表弟(哥哥)還唱到沒聲音,一直說他喉嚨很痛。其實這幾天唱下來我的喉嚨也快受不了了,不過慶幸的是高音換假音的技巧有進步了。記得星期五那天我上10-6班,本來我們那批新人約好一起唱歌,但是很多人都被彈放,所以他們約中午去唱歌。雖然很可惜我沒有in到,但是回家可以唱也讓我滿欣慰的。

 另一個新年活動就是打我的NDSL,最近在玩的遊戲是時空幻境系列的新作《Tales of Heart心靈傳說》。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戰鬥系統,時間點算好可以連續接段。只可惜是日文遊戲完全看不懂他的故事內容到底在說什麼,只能從網路上的攻略文章內對劇情得知一二,算是有一點小遺憾。

 這個新年其實一直很想開始動筆寫我的小說,我的腦中不知道有多少個故事正在發酵,但是擱置時間太久了,都快要從酒變成醋,臭酸去了。但就是缺一個動筆的契機阿,不然隨便寫一個類似本網誌右側陳列的也好。不知道不知道,反正再看看吧。

 星期三要上班,希望大家如果有開工的事事順利。最後還是再祝把這篇文章閱讀完的大家:新年(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