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今天]士林夜市一遊

 今天勳哥打電話給我說他明天放假,所以說要出去玩。我實在想不到要去哪裡玩,去看電影也沒有什麼有趣的電影,看朝代怕太晚,去東區夜店我又不喜歡那種場所(但是我喜歡去那邊看那些愛玩又愛露的妹),去光華商場又怕要打烊了,所以就選擇去士林夜市。

 話說今天晚上真的冷到會想打人,情緒一整個就很憂鬱,也難怪去上班時我同事問我怎麼了,其實也沒有什麼阿,就是太冷了。到了士林夜市也是一樣冷,我們兩個大男生(小男人)去逛街也不會去看什麼服飾之類的,頂多就是邊走邊吃,然後聊一些有的沒的。只是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廟口那裡居然有人在演歌仔戲,看舞台旁邊貼了一張紙,應該是要酬謝神明的吧!不過歌仔戲或許吸引不了來來往往的年輕人,在戲台下都是一些有了年紀的老人,不然就是在攤位前面等東西好的顧客,而我就是其中一名。

 我大概已經有一年左右沒有去士林夜市了,這次沒有進去美食商場內,因為我已經吃飽了。只有去逛陽明戲院那附近的街,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跟勳哥從都會叢林出來,先坐著吃東西,而後看見打槍……不是啦!是射擊BB槍的攤位有一個少年家,從第一欄(有八顆氣球),一路打到第八欄,氣勢很旺,幾乎彈無虛發。我看到持槍的姿勢還滿正確的,是我在君中學到的那一套,想想會不會親眼目睹到『士林槍神』了。後來少年家付錢給老闆後,得到一隻玩偶。我就跟勳哥說會不會他是為了得到玩偶來把妹而打(BB)槍的,這個我們兩人也不能肯定,但是這個想法還滿浪漫的,難不成他拿到玩偶是為了把他拿來焚燒洩欲的嗎?這也有可能喔。

 後來因為我一個建議,我們勳哥就去按摩店做全身推拿(純的),我們是做半身推拿(上半身),每三十分鐘四百塊。按完很舒服,但是他在幫我推拿脊椎時真的很痛,關節啪啪作響,不知道是不是他發現我有脊椎側彎的毛病,所以才硬幫我喬吧。所以我也很害怕會不會因此而HIVD,那這樣就要開刀,還要自己推床、貼電燒片了,我才不要勒。

 雖然士林夜市還是一樣,但是我跟勳哥兩人已經都不是昔日的大學生了。但還是要常保一顆赤子之心才行,雖然現實中看不見龍貓,但是熊貓要開放參觀了,冬天去人擠人應該還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