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感想]奇怪的夢

 很多人睡覺都會做夢,這次的夢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打出來紀錄一下。劇情或許有些連貫,但是又好像可以單獨成篇。

 part.1

 一開始場景在家中,一直被我家紅色的小型狗咬,接著又被樓上的黑色小型狗咬。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會變成他們兩隻狗,而且還變成他們兩隻互相挑釁,只是被他們發現原來挑釁的對象是我變成的,所以他們才來咬我。至於被發現的原因,是他們兩隻狗聞到我的氣味發現很熟悉,所以才知道是我做的。

 part.2

 後來乾脆變成黑色的狗,潛入樓上人的家中,印象中他們家的成員有爸爸、媽媽、還有幾名女兒、兒子。於是就進去觀察他們家的生活。爸爸似乎沒有在工作,媽媽剛買菜回來,某名女兒身材很好,因為我進去跟他洗澡。有個女兒還有一堆男朋友,全部睡在他家為數眾多的上下鋪。兒子有兩個,一個電腦很強,所以我又化成原來人形跟他聊天玩電腦,感覺我們好像是好朋友。

 part.3

 這時發現原來我不只有變成狗的能力,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能力湧現。印象最深的是他爸爸莫名其妙攻擊我,我連續用三種能力:『冰凍魔法』、『連續』、還有一個我忘記了對付拿著掃把柄的爸爸。這時就開始了科幻情節,我能力覺醒的同時,世界上出現了許多低技術性、能源性的高科技產物,我記得我說了一句話:『我能力覺醒的同時,就是科技進化之日。』

 part.4

 世界上各地的高科技普及,影響最深的就是軌道電車的出現,那是一種車廂透明,但是卻不寬的電車,藉由著玻璃軌道行駛於各地,並且不需要人控制,範圍幾乎到處都有,就連建築物內野可以行駛。速度極快的電車從台北到上海只要三十分鐘,所以有個婦人就說他每天都從上海來台北上班。當然還有個人的小客車,也是無人操控的。因為需要人操控的機種必須經過考試才行駕駛。



 這些夢還滿詭異的,而且詭異至極。直到我被我家隔壁棟大樓失火騷動吵醒,才結束這夢境,不過這真的是我最近做過最有趣的夢。至於有沒有代表什麼意思,我也不是很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