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今天]生活趣事

 星期六那天我大概六點半起床(不過在下並沒有呈現六點半),我們家二樓(我家在三樓)就開始大吵大鬧。據側面了解原來是他們家的兒子與父親在吵架,至於吵什麼並不得而知。後來我爸爸說警察來關切,因為一樓的房客(樓下的房客)之前就放話,如果再吵就要叫警察來。或許是因為我每天五點多就出門,所以也不太清楚之前幾天是否也是這樣的情形。

 不過二樓的兒子也不是什麼善類,常常晚上帶他的朋友去他家,那些朋友每次去都一大堆人,男男女女都有。到底那麼晚一堆人有男有女窩在家裡到底在做什麼?
  1. 只是單純借宿而已
  2. 打牌、打遊戲機
  3. 一起讀書考好大學
  4. 做開心的事,不限人數、性別(在下好糟糕喔)
 以上問題有三種求救方式:二分之一消去、問觀眾、問你的親朋好友。

 或許他們在家裡不知道做了什麼糟糕事(好羨慕),所以他爸爸常常跟他起衝突,昨天還摔東西、大吼大叫的,把我媽媽吵醒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晚上大概快一點多,我看完《終極三國》準備要去睡覺,先到廚房那邊喝水,突然間聽見我家後面防火巷有怪聲傳出來。我探出窗戶去看,發現一群年輕人(比我年輕的人)聚集在那邊,一直出奇怪的聲音,直到我聽見二樓的窗戶的打開聲,年輕人裡就有一人喊:『xx,開門啊!』我想可能他怕吵到他媽媽(Tamama)睡覺,所以才用這招吧!

 這時我突然想到戰國時代的孟嘗君與他的食客『雞鳴狗盜』的故事,自己一人笑很久,哈哈。這個事情讓我想到老祖宗的智慧果然是博大精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