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今天]望年會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正確的說法到底是『忘年會』或『望年會』。

 如果是『忘年會』的話就表示要把去年全部忘光光,這樣有好有壞,把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忘掉,然後所有Run過的科也忘光光,這樣不就等於沒有學習到,以後遇到同樣的刀就等著被罵!不過忘年也指不分年齡,所以這個詞也可以用,因為單位老老少少都要聚一起,不就是忘年嗎?如果是『望年會』的話就表示期望來年更好、更進步,所以這個詞正面意義比較大,還是以這個『望』來稱吧!

 今天我著一身粉紅襯衫,因為之前副護有說要穿正式一點,所以我才作這身打扮,但是發現太高調啦!所以看到同事在拍照、亂跑時,我都不敢有所動作,乖乖當個新人安分一點、低調一點就好。

 這次的望年會是在振興的蘇杭餐廳舉行,有聽同事說一桌要六千多,一桌十人平均一個人六百多。量並不多,但都很精緻,所以這個價位算還好,不過如果是自己要出錢就會審慎考慮了。也有同事覺得吃得不是很飽,我想除了量少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大家都跑出去照相了,好東西都被乖乖坐著的我『煞』光了。

 望年會總共有兩個表演,一個是『護士好忙』,真的好忙好忙,道具跑出電燒、手術刀與Thyroid retractor算是大爆點;另一個表演是『印度F4』,但卻跳得是肚皮舞。我跟同事說,怎麼不表演印度麥可,結果就被回應:這樣不好吧!哪裡不好阿,印度麥可才是印度系列的經典阿,尤其是『硬啦硬啦』,更可以表示我們OR護士就是要硬起來,不然就會被一些惡劣Dr.欺負阿!今天也不知道是誰出賣我,說我大學表演得比這個更禁(十八禁)、更暴(暴力),所以要叫我明年主持加表演。先說,如果我要表演,我就要表演印度麥可。

 今年望年會算是去白吃白喝的,如果有機會待到明年,我想我還是會去吧!

 另外有一個重點,就是別桌有位同事先行離去,所以我就過去那桌坐他的位置,後來湯來了,隔壁的同事說可以用他的湯匙沒有關係,我就回他:可是我怕我會懷孕,讓他覺得很好笑(Good,成功了)。這個已經變成我最近的老梗笑話之一,說到我的老梗笑話,還有幾個:
  1. 呷(ㄒㄧㄚˊ)幼齒顧眼睛、呷老耶退火
  2. 親戚賣計較倒過來念
  3.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想到懷孕就又想到當年與Maluko那段往事,以及我們那無緣的孩子。可是那時我有說我要負責,是孩子遲遲沒有生出來,所以不能怪我阿……從今以後我不想要有人再懷我的孩子,我也不想懷別人的孩子,所以敬告各位,要記得自己的杯子是哪一個,不要亂擺不然就要負責了!

 其他重點不適合在這公開,但那些讓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